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泰国电视剧《出逃的公主》 > 分集介绍

《出逃的公主》分集介绍(1-2)

  第1集

  象征幸福吉祥的娜拉公主诞生,耶梭吞国国王却也意外身亡,三名王位继承人依序是西提王子、查亚公主、娜拉公主,各自勤奋学习,努力争取最高王位。军人子弟阿诺泰,以优异成绩从军校毕业,耶梭吞国王位的纷争与爱恨纠葛正要开始…。

一场水中英雄救美的相遇,开始了娜拉公主与太阳之子阿诺泰的浪漫情缘。

  第2集

  阿诺泰与娜拉相约在小岛见面。在军校阿诺泰与西提王子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在马场被人击昏的阿诺泰差点失约,娜拉虽然生气也立刻心痛阿诺泰的伤势,阿诺泰深情地说:“如果有妳照顾我,不管受什么伤都没关系”,两小无猜在无人小岛里甜蜜相处,十分开心。邻国乾叻国派猜让王子拜访耶梭吞国,查亚公主虎视眈眈攀权附势的好时机,娜拉却十分不想参加公开活动。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