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肖飞受某潮流杂志邀请做主持 与郑凡搭档显亲密

肖飞与郑凡
肖飞与郑凡

  近日,北京某潮流杂志在北京饭店举办了它的创刊仪式。为此,EQ唱片歌手肖飞特别受邀与歌手郑凡一同前往主持了该活动。该杂志主要是面向潮流和白领一族,以介绍特色美食和各项娱乐活动为主。

  该仪式不单邀请了业界数位的商业名流到场,《疯狂的石头》中“黑皮”的扮演者黄渤也受邀特别来捧场。此次活动对肖飞而言可谓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自离开Channel V后的首次主持,好在与郑凡的初次搭档特别合拍。一上场,郑凡便夸起肖飞刚刚推出的新歌《黯然销魂掌》很好听且带有很强烈的黑色幽默感,MV的剧情设计也十分精彩。

还说经常会去肖飞的blog关注他最新的动态等等。肖飞也当仁不让的夸起郑凡现在越来越漂亮,事业发展的也是蒸蒸日上。两人相互打闹的主持风格让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显得异常愉悦,观众眼中两个人在台上的表现也是分外亲密。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飞 | 郑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