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卡萨尔斯音乐节引进沪上 众大师接踵献艺

  上海音乐厅昨天公布了“红五月”演出菜单,其中一连三场以“情迷法兰西”为主题的卡萨尔斯音乐节音乐会引人注目。在这三台演出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独奏、独唱音乐名家将接踵献艺。

  卡萨尔斯音乐节在欧洲古典乐坛赫赫有名,是每年诸多文化节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其创始人是“大提琴之父”帕布罗·卡萨尔斯。

近年来,卡萨尔斯音乐节还到世界各地巡演。本次上海音乐会是该音乐节在亚洲的巡演之一。在上海音乐厅的揭幕演出中,“乐无极限”迪尔蒂玛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将通过4位独奏高手富于创意的演绎,展现极限主义流派音乐的唯美风格。5月8日、5月10日,“咖啡香颂”歌手凯伦·安将带来轻快柔美浪漫的法国香颂。而由大提琴泰斗帕布罗·卡萨尔斯亲手创办的“乐在逍遥普拉德”音乐会,则将于5月28日压轴上演。来自世界各地7位独奏音乐家将合作演奏多首特色鲜明的曲子,包括海顿的《G大调钢琴三重奏》,莫扎特的《A大调单簧管五重奏》,梅耶贝尔的《牧羊人之歌》,弗雷的《第一钢琴四重奏》和《钢琴五重奏》,以及古诺、弗雷、萨蒂的作品和女高音咏叹调等。到沪音乐家包括单簧管演奏家米歇尔·勒蒂耶克,大提琴家弗朗兹·海尔梅森,小提琴家米哈耶拉·马尔丁和热拉尔·普雷,中提琴家弗拉基米尔·孟德尔颂,钢琴家让-克洛德·旺顿·埃因顿,以及曾荣获巴黎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的我国女高音歌唱家邱曙苇。(记者 伍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