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修-麦克康纳修《前女友的幽灵》片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今年刚与凯特-哈德森推出喜剧片《傻爱成金》的马修-麦克康纳修,在拍摄本-斯蒂勒执导的《热带惊雷》的同时,又参与到《前女友的幽灵》的拍摄中。周三在波士顿片场现身的麦克康纳修一脸轻松,不时当众挤眉弄眼,搞怪表情令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在片场做鬼脸的麦克康纳修
在片场做鬼脸的麦克康纳修

  《前女友的幽灵》由新线影片公司出品。据说影片的剧本早在2003年就已完成,起初由迪士尼买断拍摄权,原定的男主角是本-阿弗莱克。但是因为迪士尼的预算拍摄资金始终未能到位,加上本-阿弗莱克忙于拍摄《吉格利》(后来成为金酸莓大赢家)而放弃了本片的演出,致使《前女友的幽灵》的拍摄计划暂时搁浅。剧本后来被新线公司买断后,邀请乔恩-卢卡斯和斯科特-摩尔两位编剧对剧本进行了重新修改和润色,并邀请麦克康纳修接任男主角。对于这个擅长扮演喜剧帅少的硬汉来说,在本片中演绎一个被前女友的鬼魂纠缠不放的男人,自然没有什么难度,因此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表示,拍摄本片就像在度假一样。

麦克康纳修在片场不时地补妆
麦克康纳修在片场不时地补妆

  本片的导演是马克-沃特斯,早在五年前就以《麻辣老妈》和《贱女孩》闯出名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御用”演员竟然是好莱坞头牌琳德塞-罗汉,而罗汉的爆红,也与他有着很大的关系。今年,马克-沃特斯推出了一部评价颇高的儿童魔幻电影《奇异精灵事件簿》,与英国童星弗莱迪-海默完成了一次成功合作,这也使得马克在好莱坞的影响力达到新的高度。对于制导《前女友的幽灵》,马克认为,本片并不是《人鬼情未了》的翻版,而是一部带有讽喻色彩的情感剧,当然,能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才是首要目的。

麦克康纳修的角色看似一个逍遥公子
麦克康纳修的角色看似一个逍遥公子

  《前女友的幽灵》除马修-麦克康纳修之外,还汇集了艾玛-斯通、拉希-哈贝特等青年女星,而詹妮弗-嘉纳和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倾力加盟,也将为本片增色不少——前者是本-阿弗莱克的爱人,算是再续小本与本片的前缘,此女去年在《朱诺》和《王国》中的表现均十分抢眼,在本片中将继续发挥其人气威力;后者贵为前奥斯卡影帝,去年主演的《加州之王》也在独立影界获得不俗评价,在本片中以高片酬客串角色,也是为了积聚一下票房效应。

  本片的外景地全部设在马萨诸塞州,按照进度计划,影片将在三个月内完成前期拍摄,今年下半年进行后期制作。新线公司目前打算将本片安排在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走进影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弗莱克 | 迪士尼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