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顾长卫张静初绯闻四起 蒋雯丽吃醋怒停工作

  蒋雯丽近日临时决定不再参加《立春》的二轮全国宣传。该片日前上映后,某周刊忽然爆出《孔雀》主演张静初与顾长卫的绯闻,不堪困扰的蒋雯丽最终取消参加原定的《立春》所有宣传活动。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

  为帮老公顾长卫第二部电影《立春》宣传推广,身为影片主演的蒋雯丽曾不遗余力地陪伴顾长卫,不辞辛苦地接连到各大城市宣传。但是某周刊忽然爆出张静初与顾长卫的绯闻,其中掺杂蒋雯丽如何软硬兼施挽回老公的陈年秘闻。加上在之前的城市宣传中,蒋雯丽都难免被问及有关张静初的问题,不堪其扰的她最终取消参加《立春》的所有宣传活动。

  之前曾有报道指,因为蒋雯丽的施压,顾长卫被迫将张静初在《立春》里的所有戏份删掉,而日前顾长卫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删戏的事实,并表示原本张静初的戏份非常多,而且很重要,但后来觉得她那部分的调子和整个片子不太吻合,太像大片了,所以全部拿掉。

至于问到了他和张到底有没有闹绯闻,顾长卫却闭紧了嘴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