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最佳照片:记录明星们的精彩瞬间(多图)

1 布拉德-皮特

  8月26日(以下日期均为2007年),在纽约上东区(UpperEastSide),万人迷皮特一手抱一个孩子—帕克斯和扎哈拉,看上去甚是轻松、愉快。

2 林赛-罗韩

  7月21日,身穿比基尼、带着冲浪板、腿上绑着酒精监测仪,罗韩现身马里布的宝丽来海滩屋参加BoostMobile的一次野餐会。

  3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

  7月24日,在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为好友Victoria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举行的“欢迎”派对上,克鲁斯和赫尔姆斯大跳热辣贴身舞。

  
  4 布兰妮-斯皮尔斯

  一个歌舞女郎?一个小报记者?还是一个节日皇后?当布兰妮穿上奇装异服时,只有她自己认得出来,头戴一顶粉红色斑纹草帽的她正在好莱坞绿门(GreenDoor)参加海蒂-克拉姆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前夕狂欢。

怀恩豪斯和新任丈夫布莱克-菲德尔-西维尔

  5 艾米-怀恩豪斯

  5月22日,英国女歌手怀恩豪斯和新任丈夫布莱克-菲德尔-西维尔在其最新单曲《Tears(Tears吧) Dry onTheirOwn》的录制现场激情一吻。

6 乔治-克鲁尼

  6月5日,在好莱坞格鲁曼中国大剧院(Grauman"sChineseTheatre),乔治-克鲁尼卷起袖子在《十三罗汉》手足印仪式上留下了黑乎乎的两个巴掌。

  
7 马修-麦康纳

  7月28日,在马里布进行的一场飞盘比赛中,麦康纳几乎飞了起来,充分展现了他的运动才能。

8 约翰-塞纳

  美国职业摔跤联盟冠军塞纳在与凯文-费德林在迈阿密举行的新年重赛上占据上风。这一次,这位说唱歌手总算报了一箭之仇,把先前击倒自己的肌肉男塞纳牢牢地摁在垫子上三次。

9 詹妮弗-洛佩兹

  虽然还没有正式承认怀孕一事,但10月3日,在丈夫马克-安东尼的陪伴下,詹妮弗-洛佩兹在康涅狄格州安卡斯维尔摩赫根-太阳剧场(MoheganSunArena)举行了一场演唱会,演唱会上,不小心露出的微微隆起的肚子说明了一切。

  
帕特里克-德姆西与凯特-沃尔什

  10 帕特里克-德姆西

  1月28日,在2007年影视演员协会奖(Screen ActorsGuildAwards)的红地毯上,帕特里克-德姆西追上自己的前荧屏搭档凯特-沃尔什,在颁奖典礼上,两人双双获奖:《实习医生格雷》的这两位主演荣获电视剧类杰出男女演员奖。

  11 佩内洛普-克鲁兹

  2月25日,在《名利场》杂志奥斯卡奖后舞会上,在喝光自己的鸡尾酒之后,获得最佳女演员提名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对麦当娜递过来的她喝过的鸡尾酒来之不拒。

12 扎克-埃弗隆

  7月10日,在伦敦和多伦多停留数站后,扎克-埃弗隆终于亮相加州的韦斯特伍德,在美国本土首次公演热门音乐剧《发胶》。

 
13 妮可-里奇

  9月21日,妮可-里奇在夏威夷海滩上休息时,一身红色泳装的她首次向外界展露自己逐渐隆起的肚子。这位准妈妈正在岛上和摇滚歌手男友约耳-马登庆祝自己的26岁生日。

阿什莉-辛普森与皮特-温茨

  14 阿什莉-辛普森

  10月,在洛杉矶父母家举行的23岁生日宴会上,阿什莉-辛普森与男友皮特-温茨相拥在一起。

  15 大卫-贝克汉姆

  8月15日,在加州卡森的霍姆训练中心(HomeDepotCenter),小贝打进了自己转会洛杉矶银河队之后的第一粒进球,进球后的他象孩子般伸出舌头。

 
  16 帕丽斯-希尔顿

  6月30日,出狱后去夏威夷散心的她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从冲浪到商店,戴着墨镜、罩着头巾的她不知是不是为了躲避狗仔队。

吹牛老爹

  17 史奴比狗狗

  3月20日,和肖恩-康布斯一起在欧洲巡演的史奴比狗狗在离开下榻的巴黎人酒店时,第一次以时尚的装扮亮相,只见他头戴蓝色浴帽,手上还拎着一个LV的素色大方格手提包。

18 辣妹

  11月15日,复出的辣妹组合—(从左至右)杰瑞-哈莉维尔、艾玛-班顿、梅兰妮-基霍姆、梅兰妮-布朗和Victoria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的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上相隔10年之后首次登台表演。

  
杰克-吉伦哈尔和瑞茜-威瑟斯彭

  19 杰克-吉伦哈尔和瑞茜-威瑟斯彭

  10月19日,杰克-吉伦哈尔和瑞茜-威瑟斯彭双双现身罗马街头,两人有说有笑,看上去非常亲密。

20 劳伦-康拉德

  11月4日,在圣塔莫尼卡机场贝克尔飞机棚举办的第10届ExpressYourself盛会上,好玩的劳伦-康拉德兴致勃勃地玩起一个袜子木偶。

  21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2月20日,在欧洲成功演出后(怀孕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抵达休斯敦开始BacktoBasicBasics美国巡演的第一站。这位乐坛小天后性感的旋转木马服仅仅是罗伯托-卡沃利设计的10套独特的服装之一。

  
  22 杰西卡-辛普森

  11月5日,在去纽约Cipriani酒店参加ACEAwards(奖励时尚配件方面的成就)的路上,杰西卡-辛普森差点绊倒,吓得美人惊慌失色。

23 哈里王子

  7月1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为纪念戴安娜举行的音乐会后台,和坎耶-维斯特、吹牛老爹在一起的哈里王子展露灿烂微笑。

  24 珍妮弗-洛夫-休伊特

  不要再叫她“肥妞”了。11月28日,在夏威夷度假的休伊特骄傲地展示了自己的曲线。在写博客的人对狗仔队拍到的她身穿比基尼的照片一番狂轰滥炸之后,这位女演员在她的博客中说“2号不胖!”

  25 贾斯汀-汀布莱克

  2月7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一场演唱会上,贾斯汀-汀布莱克腰挎红色礼盒和嘉宾安迪-萨姆伯格一同亮相,再次演唱了荣获emmy艾美奖的歌曲《Dina Box》。唱完之后,汀布莱克对充满热情的观众说:“如果我有冒犯你们的地方,对不起,但我无法控制。”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里克 | 塞纳 | 布莱克 | 布兰妮 | 菲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