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代言名车 透露当老板要拍文艺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 自古香车配美人。当章子怡以一身酒红色的晚装从一款名车上徐徐走下的时候,所有人都体会到这点,于是闪光灯开始闪个不停。4月20日,时值北京的下雨天,郊外,章子怡在这一天正式成为某著名汽车品牌新款车的代言人。谈到车,章子怡说喜欢开快车,谈到恋情,章子怡不愿回答私人问题,而谈到与邓文迪合开影视公司一事,章子怡说最想拍的,是中国题材的文艺片。

  代言豪华名车 自言喜欢开快车

  发布会现场,章子怡与该汽车公司的高层在台上侃侃而谈,使用的是流利的英文。荧幕上,播放着章子怡的代言该款车的广告:一身黑色衣服,开着快车,像玩漂移一样吓得副驾驶席上的男子目瞪口呆,随后再潇洒走开。这是章子怡代言的这款奔驰新车的广告内容。章子怡称自己其实是一个喜欢开快车的人,广告片中令人目瞪口呆的驾驶技术,虽然大部分是别人帮助完成,但她仍亲身体验了一部分。不过,在北京,章子怡称自己开车比较少,一来是因为北京的交通状况不佳,二来,她觉得即使开车,还是找比较环保的车更好。

  若当老板 要拍中国题材文艺片

  下一步电影,章子怡演的将是一部自己一直想演的爱情轻喜剧,对戏的将是“个中好手”休-格兰特。当然,大家更关心的,是之前传出的她和邓文迪组电影公司一事。对于自组公司,虽然媒体将其形容为“女版梦工厂”,但是章子怡有自己的打算和想法,她称组建一个电影公司,首先需要有一个方向,需要自己知道想拍什么类型的电影,而她自己最感兴趣的还是跟中国题材和中国文化有关系的电影,由于身在好莱坞,见惯了商业片拍摄的大规模,章子怡说自己若组建公司,更想多拍一点文艺片。

  事业飞升 代言品牌飞升

  在好莱坞和国际影坛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事业走得越发顺畅。这两年,章子怡不仅在电影事业上风生水起,其代言的品牌也逐步达到一个比较高端的位置。代言法国某著名化妆品;牵手某亚太知名酒店,参与其一系列活动;代言铂金;再到代言奔驰的这一系的新车,其代言或合作的商家和品牌已经全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这从另一个角度似乎也反映了章子怡在国际影坛的发展状态。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