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戴2千万钻戒走秀 紧张到不会走路(图)

  近日,林志玲以模特的身份展示了一枚价值超过2千万元的钻戒。她称自己做模特很多年,从来没有戴过这么昂贵的钻石。

  当日,林志玲亮相某台湾珠宝品牌北京分店的落成典礼。当天四位模特逐一登台展示了多套价值不菲的钻石饰品,林志玲最后一个亮相,她面对镜头泰然自若、仪态万方。随后该品牌老板拿上了一枚钻戒戴在林志玲左手无名指上,介绍说,上边镶嵌的是一颗稀有钻石,重达31.68克拉、价值超过2千万元人民币,并表示达到这个级别的钻石在世界上基本都是独一无二的。

  大概是听到其价值实在昂贵,林志玲的动作反而没有此前那么自然了,戴着戒指的左手似乎找不到放的地方,一直擎在胸前。
在接受采访时,林志玲依然戴着那枚戒指,似乎要最后过过瘾,“我刚刚在后台一直盯着它看,眼睛都舍不得离开。我做模特很多年,从来没有戴过这么昂贵的钻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