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碧桂园董事长出资百亿收购TVB股权

TVB高层军心不稳 邵逸夫安抚挽留古巨基杨千嬅


  香港TVB掌门人邵逸夫(六叔)日前已秘密出院,结束为期一个月的住院治疗。在他住院期间,TVB从上到下炸开了锅,上到内部高层,下到普通艺人,各派系间的斗争公开化,而六叔钦定的接班人、六婶方逸华似乎难以招架,问题都一一浮上水面。昨天记者获悉,六叔一出院就立刻着手稳定局势,还准备摆和解酒让高层们停止恶斗。除了安内,六叔还要过问最近歌星“出逃”事件,最新消息称继杨千嬅后,古巨基也要当“出走天王”,看来百岁老人为了稳住自己一手打造的“百亿江山”还是任重道远。

  准备摆“和解酒”稳军心

  方逸华上台以后为稳住局势,也为了给今后自己主政安排人事架构,破例给无线多位高层升职加薪。怎料好心办坏事,现任无线戏剧制作总监的曾励珍,不满死对头梁家树连升两级为制作总监与自己平起平坐。一怒之下递交辞呈,最后方逸华为其加薪25%才勉强留住她。其实曾、梁两人恶斗已经很多年,TVB每年拍摄电视剧产量惊人,为了在调配及运用资源上取得方便,戏剧组形成了两强对峙的局面。曾励珍和梁家树分庭抗礼,两人分别拥有自己的制作班底和演员。不过近年无线出现“小生花旦荒”,导致曾、梁两人经常互争演员,对峙情况亦自然升级。以往两人是暗斗角力,现在已经演变成明刀明枪。

  除了制作部内讧,现在当红的两大高层也在斗法,TVB总经理陈志云和另一实力派人物、主管艺人的乐易玲(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也是互相看不顺眼。据悉,上周六叔出院以后,分别约谈了这四位高层,希望四人以大局为重。此外,六叔还准备以自己的名义摆下“和解酒”,希望大家在TVB大家庭“相亲相爱”。

  安抚古巨基杨千嬅以防出走

  除了安抚内部以外,最近TVB外部也面临问题,许多歌手纷纷出走不再与TVB续约。其实在过去香港娱乐圈有个行规———香港的流行歌手大多要和TVB签下合约,一方面借助无线电视的平台宣传个人的音乐作品;另一方面,无线电视也限制这些歌手上别的香港电视媒体进行宣传,即使是接受这些电视媒体访问也只以普通话回答而不能用粤语。不过这种行规逐渐被打破,继陈慧琳、郑秀文之后,此前有消息称杨千嬅也宣布不与TVB续约,成为又一位“出走天后”。而昨天早报记者还获悉,古巨基也要出走,原因是除了TVB不再有音乐宣传优势以外,也是如杨千嬅那样不满今年的颁奖礼,古巨基输给了老对手陈奕迅,甚至还不如张敬轩,让他觉得颜面扫地。

  歌手连续出走也惊动了六叔,毕竟歌手出走对于TVB有很大杀伤力,除了没有采访便捷以外,每年TVB很多秀都需要明星参与,一旦歌手不与TVB签约,主动权全在歌手那里,那么TVB非常被动。有消息说六叔准备着手和一些著名经纪人谈心,希望通过自己的人脉来留人,同时还建议妻子放宽合约来留住一线歌手,同时也开始加倍力捧TVB自己的艺人,免得歌手走后留下尴尬的局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杨千嬅 | 方逸华 | 梁家树 | 曾励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