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伊丽莎-库斯伯特拍性感写真 展现致命吸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娱乐讯 她是电视剧《24小时》里Jack的女儿,也是电影《邻家女孩》中那个令人难以抵挡的性感女优。伊丽莎•库斯伯特在好莱坞为自己树立起了一块独特的招牌,不论扮演怎样的角色,她的眼神中总能让你感受到一丝挑逗。

  目前正在拍摄美版《我的野蛮女友》的伊丽莎•库斯伯特,可以说是星途越来越顺。虽然今年她只有25岁,但早在7岁时便崭露头脚。从最早的童装模特,到后来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伊丽莎•库斯伯特的人生与许多同龄人有着截然不同的经历。

原本一直在加拿大发展的伊丽莎,进军美国之初便接到了出演《24小时》的机会。之后她在电影《单身男子俱乐部》,《真爱至上》等影片中的客串亮相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伊丽莎•库斯伯特一直都被定位为性感女星,但她说自己绝对不会在任何一部影片中全裸入境,这是她的做人原则。

  伊丽莎•库斯伯特说自己在与威尔•法瑞尔合作拍摄《单身男子俱乐部》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对于她现在演出《我的野蛮女友》有很大帮助。与原版的全智贤相比,伊丽莎•库斯伯特似乎是完全不同的一种味道,然而这也让观众对于该片有了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 | 库斯伯特 | 法瑞尔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