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心结难解 接新戏拒绝与贺军翔同台(图)

  林依晨与贺军翔心结3年难解,据悉林依晨接下来两部新戏《纸玫瑰》与《华丽的挑战》,制作单位原都曾属意让林、贺再同台,最后却因为林依晨这边表明不想与贺军翔同台,双双破局。

  昨天(4月20日)《纸玫瑰》公布男主角人选,是林依晨的同门张睿家。林的经纪人周美豫坦言,曾听说制作单位想拿林、贺关系大做文章,她当然以保护艺人为先,婉拒让林与贺同台。她说:“早知会被模糊焦点的事,为何要做?”但她也强调:“演艺圈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是有些事情,需要时间慢慢消化。”

  林依晨与贺军翔曾是TVBS力捧的屏幕情侣,3年前两人合作偶像剧《爱情合约》时,两人传出来电,怎料后来因贺对外表示从来没有林依晨的电话,绯闻纯粹是炒新闻,让林依晨颇为难堪。
两人因此反目,除了曾无奈地拍摄一支广告外,往后都未再同台。

  如今林依晨贵为偶像剧一姐,对选角多少有影响力,昨天贺军翔经纪人吴姿仪听闻《纸玫瑰》制作单位因林依晨之故放弃了贺军翔,回应低调而无奈,仅表示:“本来就没有确定要接《纸玫瑰》。”而据了解,另一部戏《华丽的挑战》,本来想敲定贺军翔,现也已改为郑元畅。

  周美豫表示,林依晨因为被《纸玫瑰》的剧本打动,很早就决定演出,且为了这部戏中乐团主唱的角色,还将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至于男主角找了张睿家,周美豫透露是制作单位看了张睿家新拍的广告后,觉得他“男大18变”,找他来试镜,结果非常满意,制作单位甚至还一度怀疑张睿家是不是去整过型。张首度担任偶像剧男一号,片酬比起过去演出偶像剧时足足涨3倍。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张睿家 | 周美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