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冠希 > 陈冠希相关新闻

陈冠希爆“粗口”暗骂麦浚龙 指好莱坞发展顺利

  因“艳照门”而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离开香港后始终未曾露面。不过近日,为配合其服装品牌的新装发布,陈冠希接受了一家潮流杂志网站的采访,杂志中还曝光了陈冠希为新装拍摄的宣传照。采访中,陈冠希的发言大有卷土重来之势,不但称自己在“玩好莱坞的游戏”,拍“和香港无关的电影”,更暗骂曾经贬低其品牌没有品位的阿娇男友麦浚龙。

亮相新装照

  在陈冠希这组服装宣传照中,陈冠希以帽子遮掩眼睛,似乎刻意保持神秘。而香港媒体报道称,陈冠希开设的潮店JUICE也已重新开业,在开业派对中,陈冠希并未回港捧场,让今年的新装派对有别于往年的火爆场面。在接受网络杂志采访中,陈冠希“粗口”横飞,显得十分具有挑战性。

  早前,阿娇男友麦浚龙曾暗讽陈冠希的服装品牌只卖街头服,没有品位,这似乎让陈冠希很不爽,刚好借受访之机大肆反击。采访中,当谈到自己的服装品牌发展方向时,陈冠希立刻借题发挥:“我为那些诋毁我的人难过,他们只知道自己的品牌好,但我不会踩他。
有种就当面跟我讲,你最好做好自己本分,我会卷土重来,更加厉害,你等着看好啦!”

  暗指好莱坞发展顺利

  对于自己的前途,陈冠希滔滔不绝地说:“我正忙于做善事,还将会拍一部与香港无关的电影。我正在玩好莱坞的游戏,因为我有更多时间和导演、监制聊天。”陈冠希的新款服装还使用了“BusinessAsUsual”(一切照常)这个口号,对此陈冠希说:“因为很多人都认为我玩完了,但是这件事只会令我更加坚强。”接着他继续暗讽麦浚龙:“愈来愈多的人学我加入时装界,所以我决定改革,会推出多元化产品,包括杂志。”这明显是向其家族是搞杂志起家的麦浚龙“宣战”。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