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少秋厚此薄彼 撑郑咏恩走秀不撑郑欣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郑少秋与官晶华的大女儿郑咏恩(Winnie)近日为学校走秀,全家总动员带着相机撑场,一家人其乐融融。而日前郑欣宜走秀却同父不同命,只有现场观众捧场,没见爱父郑少秋到场支持。正当有人觉得郑少秋太过偏心时,他解释只是郑欣宜没有通知他,否则他必定出席,不知郑欣宜是否会接受爸爸这个解释呢?

  郑少秋与官晶华的大女儿咏恩在名人学府南岛中学读书,前晚(4月19日)学校举行晚会“The Innovation”,咏恩担任模特儿,示范由其他同学设计的时装。甚少出席公开活动的官晶华,一早便与小女儿女咏曦霸好座位等郑少秋到场一起欣赏女儿走秀,还带了两部相机拍下女儿的美态。不过,官晶华似乎对其新相机不太熟悉,似乎不懂得用。

  官晶华怕记者

  官晶华对记者的镜头十分抗拒,对于记者的提问也充耳不闻。记者对着她一家人拍照时,她不断低头,假装与小女儿忙于研究相机。爱妻心切的郑少秋到场后,便为太太解围,频频对记者说:“她怕丑,拍我啦!我帅呀!”

  郑少秋表示刚刚回港,专诚来支持咏恩,大赞女儿走秀走得不错。郑少秋以行动支持咏恩,但对大女儿郑欣宜只是嘴上说说。问早前郑欣宜走秀,为何没有前往捧场,似乎厚此薄彼,他表示:“上次我没有去,她都走得很好。她叫我就会去,但她没有叫,你们(记者)早点告诉我她走秀嘛!”

  郑少秋声称欣宜现在留港发展,会多抽些时间与她见面和沟通。问郑欣宜何以不来支持同父异母的妹妹?他则称郑欣宜没空。一直希望在娱乐圈发展的郑欣宜,刚巧妹妹又走秀,咏恩是否会想加入娱乐圈?郑少秋说:“咏恩很有演艺天分,但没有说过想做模特儿,学校派对以玩票性质无所谓。”

  否认郑欣宜经济困难

  有杂志报道郑欣宜经济出现问题,还解雇了菲佣和司机,郑少秋叫大家不用理会杂志的报道,那些只是哗众取宠的新闻,如果记者就杂志的报道来问他回应,是贬低了自己。他说:“欣宜经济应该没有问题,她喜欢一个人(过生活),这是她的决定,是她自己的选择。”郑少秋自称不怕郑欣宜没人照顾,因为她已经21岁,懂得照顾自己。

  郑欣宜火拼咏恩难分难解

  郑欣宜与郑咏恩都是郑少秋的掌上明珠,两位的条件也十分相当。

  郑少秋与肥姐(沈殿霞)所生的郑欣宜(Joyce),现年21岁,身高约167cm,本在加拿大多伦多皇后大学攻读戏剧,早前为了照顾重病的肥姐,暂时放下尚有一年才完成的大学学业,现在则打算全力进军娱乐圈。郑欣宜有一位著名的音乐人刘家昌为她作曲,又有肥姐生前好友如陈淑芬、曾志伟和邓光荣等帮助,加上她自小便学唱歌和跳舞,有一切晋身娱乐圈发展的条件。

  而郑少秋与官晶华的大女儿郑咏恩(Winnie),今年17岁,身高约175cm,现于名人学府南岛中学就读,操一口流利英语,不比在加拿大长大的姐姐郑欣宜逊色。小小年纪的咏恩已经有不少男生追求,桃花运也比得上郑欣宜,相信如果加入娱乐缘也甚有观众缘。纵观她走秀时淡定自信的表现,不难在娱乐圈发展。

  马诗慧为幼子高度设防

  马诗慧前晚(4月19日)应大女儿曼喜的要求,为南岛中学的慈善晚会走秀。她笑说,知道要走秀不足一个星期:“女儿说之前跟我说过,不过做善事无所谓,做个帮忙的妈妈。”

  近日流感肆虐,8岁的儿子正读小学,学校里也有饮水机,她早已要求儿子不要饮用,千万不要用口碰到饮水机。她说:“饮水机是有危机,可能有小朋友咳两声才饮水。所以我有叫他自己带水,尽量不要用饮水机。”早前复活节假期后复课,她还要儿子戴口罩。她表示有些家长对于上学好紧张,就算子女有病也要他们返学,为了保障自己的子女,她要儿子戴口罩,避免受感染。(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