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又出事 桥塌人伤 有人被插爆眼睛?

  就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爆炸事件日渐平息的时候,昨(20日)晚从云南再次传来噩耗:下午剧组在拍摄全剧中最重要的战争场面戏“南天门战役”时,长桥突然坍塌,导致在桥上的所有群众演员高空坠落,多人受伤!

  据悉,按照拍摄计划,“南天门战役”这段中有一个画面是群众演员要在日军的围追堵截中度过长桥到达对岸。
长桥的突然坍塌让所有人措手不及,最要命的是在桥上的所有群众演员在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纷纷坠落。截至本报发稿时,所有伤员已被送至腾冲当地的医院救治,而该院正是之前死亡的烟火师郭岩被抢救的地方。昨晚11时许,记者得到消息后迅速与剧组方面取得联系,总制片人吴毅仍然未予理睬,不过记者在演员以及前方工作人员处了解证实了该消息。“当时有两百多名群众演员在参与拍摄,这是一个大场景。”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桥并非剧组搭建的场景,事发时所有人都吓坏了,“伤者大概有50多人,我们现在掌握的情况是没有死亡的,不过据说有人被插爆了眼睛。”该工作人员表示,再度发生悲剧,每个人都觉得不可理解,甚至觉得很“邪门”,“大家都不愿意说什么,非常郁闷,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

  据了解,这次事件对剧组的影响将是巨大的,连续两次出问题很可能导致《团长》拍摄全面停工。记者了解到,该剧的导演康洪雷昨天并不在现场,而是在外地参加一活动,他本人已在赶回云南腾冲的路上。

  手术8小时无结果 川籍重伤者问题很严重?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拍摄期间意外炸死1人伤2人一事,昨天又有最新消息———来自成都的受伤人员刘勇在昆明一家医院进行了脸部修复手术。奇怪的是,8个小时过去了,手术仍未结束。据专程在此陪伴的剧组外联制片主任刘建宁(音)介绍,剧组将拒绝媒体探视,至于刘勇的手术结果,刘建宁没有回应,只说刘勇手术后会回云南腾冲县疗养,伤好后会继续留在剧组工作。

  另一方面,死者郭岩的助理、轻伤者马鹏告诉记者,他还有三四天就能拆线出院了,但他伤好后会回到陕西老家休养,退出这个行业,他期盼剧组能对他进行补偿。

  由于剧组对刘勇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封锁,所以记者只知道昨天他会进行手术,然而昨日记者在昆明多家医院去探访,都一无所获。中午时分,护理刘勇的剧组外联制片主任刘建宁在电话中称,刘勇从早上8:30左右开始手术,预计下午3:30结束。手术内容包括牙齿矫正、脸部修复等等,“你们关心伤者,我们表示感谢。但我们不能让你们来给伤者拍照,剧组会让他安安静静养伤。具体手术内容,我可以帮你问问医生。”下午4:37,记者致电刘建宁,然而对方却表示手术没有结束,至于为什么,他表示“不清楚,得问大夫”。最让记者意外的是,之后刘建宁的态度显得很不耐烦,对于记者的问题也拒绝回答,甚至说出了“是不是你说什么,我就得帮你问什么,你真以为我(会)帮你问吗”之类的话,随即更是直接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又以电话、短信的方式试图联系总制片人吴毅,但他也没有回应。

  据了解,刘勇是峨影厂枪械师林玉生(音)介绍进入《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担任枪械助理的。昨天记者多次拨打林玉生的电话,对方也一直没有接听。手术8小时无结果,会不会出现意外?刘勇的伤情变得扑朔迷离,本报将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勇 | 云南 | 刘建宁 | 郭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