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伤愈复出后天见客 《英雄无名》将首播

  去年在成都拍摄的电视剧《英雄无名》周日(27日)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以人物传记形式讲述了战略情报家阎宝航的传奇人生。导演毛卫宁告诉记者,阎宝航的扮演者,之前坠马受伤的唐国强已确定出席后天在北京举行的首播发布会。


  不久前,唐国强在拍摄新戏《颜真卿》时不慎从马上摔下来受伤,被诊断为左侧锁骨断裂,左胸四根肋骨断裂并有血液渗出,目前在北京养病。导演毛卫宁告诉记者,唐国强恢复得很好,“我跟他通过电话了,他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他答应会参加《英雄无名》的首播发布会。”

  在《英雄无名》中,唐国强、壮丽夫妇扮演了阎宝航、高素夫妇,去年记者在探班该剧时看到两人的对手戏默契十足。除了唐国强与壮丽的对手戏值得一看外,唐国强和川籍著名演员刘劲的再度合作也令人期待。之前唐国强和刘劲的合作都是以毛泽东和周恩来的形象出现,此番刘劲依然是演周恩来,而唐国强则变成了其领导下的情报专家阎宝航。对此,导演毛卫宁表示:“这次两人的对手戏和以往相比,有很多微妙的改变。唐国强将凭借阎宝航这个无名英雄的角色突破观众心中毛泽东或是皇帝形象的局限。”据了解,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完后,还将在八套的黄金时间重播,这也是今年继《闯关东》后第二部在央视享受如此待遇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阎宝航 | 刘劲 | 毛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