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扭弄蛇腰自夸性感 开唱怕“丢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慧琳(Kelly)昨日(4月20日)为6月13至18日在红馆的“Love Fighters演唱会”举行记者会,她风趣地称到时的舞衣很性感,唯独不能低胸,怕不应露的东西跌了出来。

  陈慧琳昨日以一身名牌打扮出席记者会,穿上共值6位数字的Celine(赛琳)上衣、DKNY短裤和Givenchy(纪梵希)长靴,大秀美腿示范劲道十足的“蛇腰扭身舞”,让大家先赌为快。

  想请木村做嘉宾

  她透露这次个唱已在澳洲订购舞台器材营造梦幻和科技效果,以及有多款造型示人:揭幕时会乘坐未来战车、坐珍珠的美人鱼、金光闪闪的埃及装、游乐场咖啡杯以和露腰的中东造型。陈慧琳称设计师问她能否挑战性感极限?她大方说可以,露肚、露脚无所谓,但要以性感的漂亮为主,不会卖弄。

  她续称碍于四分之三的演唱会是快歌劲舞,因此大多时候有打底装束,并且不会低胸,“跳舞不乏身体贴地,佩戴赞助珠宝也须小心,怕掉满一地任人狂拣;但低胸就一定不行,因这个跌了出来拣都拣不回来嘛;其实性感不单单在穿着上,舞姿也能表达,正如现在练习时,也觉得身体变得灵活,自己也很性感。”嘉宾方面,陈慧琳又打趣道:“黎明已落实亮相,最好能请齐四大天王、木村拓哉、竹野内丰、迈克尔•杰克逊和麦当娜。”

  另外,提到梁洛施自称与英皇的合约中有不公平条款,陈慧琳透露出道至今,合约中都列明她有最终选择做与不做的决定权,也一直不觉公司对自己有接受不了的要求,双方一直合作愉快。(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