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爆黎明嘴刁 不浪费食物大吃隔夜饭(图)

乐基儿踢爆黎明虽然嘴刁,但也不会嫌弃隔夜饭

    黎明(Leon)与乐基儿(Gaile)两口子,虽然一个贵为乐坛天王、一个为当红名模,但他们也会吃隔夜饭,绝不随便浪费食物。

  刚完成一个学期绘画课程的Gaile,现有3星期休息时间。不过,她没有趁假期去旅游,反而继续接活赚钱,非常勤快。前晚她为PORTS 1961的08春夏新装展担任模特走秀,出席嘉宾包括Ana R.、泳儿与黄佩霞等。

  Gaile曾表示梦想是开餐厅,问到何时可实现?她说:“要迟些,等我读完书,还要上课学烹饪。(觉得自己厨艺怎样?)OK!我最喜欢切东西和将食物Mix(混)在一起,最拿手的是烤东西。(你说过Leon最厉害就是指挥你煮食物!)是呀!他最喜欢在旁边给意见。(他对吃有没要求?)他对吃有要求!(嘴不嘴刁?)他什么都吃、什么都会试,但就有他自己的意见。(他最喜欢吃什么?)他什么都吃,将昨天和今日的东西捞在一起他都会吃。(这样都会吃?)我想他没得选。”

  同场的琦琦透露近日有某模特网站用了她的相片,指她隶属该公司:“我不怕被人利用,其实行内人都知我是哪家经理人公司的。(试过被人利用?)做这行很难避免,好像剪彩的照片被人拿去当广告,但有什么事经理人会帮我处理,不然要经理人做什么!惟有小心。”

  另外,早前伤了鼻子的泳儿透露现在已好了八成:“现在还有瘀血,比较容易伤风,所以都好怕今晚会着凉,贴了6个暖包。因为台风,我昨晚做梦被人追杀,吓到出冷汗,希望不要再打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