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新恋情盼结局 新欢惊又喜(图)

  58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郭董)与34岁美女舞者曾馨莹(狗狗)传出的“郭曾恋”,获得郭董“往有结局的方向发展”的认定,幸运女孩获得青睐,究竟是什么魅力迷倒郭董令人好奇,郭董也说:“我在她身上看到了真善美、闻不到钱的味道。”一字一句,狗狗全听进耳里,记者问:“听起来是否觉得甜蜜?”她支吾不否认并坦承:“刚听到时是有点小惊讶!”

34岁美女舞者曾馨莹舞技非凡
34岁美女舞者曾馨莹舞技非凡

  狗狗一夕成为新闻发烧人物,她其实非常不能适应,笑说:“现在连逛街都会被认出来。”许多杂音她其实都清楚,但凭着傻大姊个性,活泼开朗的她并没放在心上,访谈间有问必答,早前她被拍到一身轻便、手戴8万5000元香奈儿表、背着5月才会在台湾上市的10万7800元香奈儿包,她澄清:“都是自己买的。” (文中货币单位为新台币)

  狗狗称收入不错

  她表示真的不是很爱名牌,这几年才买几个,提起有人说她不漂亮,她认为美丑定义很广泛:“我也不觉自己漂亮啊!”说自己不上相,且她不爱拍照,跟郭董没有合照过。刘嘉玲曾公开赞她漂亮,她听后平静,仅说:“不管她内心想什么,也是最好的回答。”事实上她舞台魅力十足,与陶哲在香港大跳热舞,既撩人也不失专业。

  外界质疑她的经济能力,狗狗说:“我收入不错,你们觉得我只是dancer(舞者),但我教课10几年了,价钱也比别人高。”她说目前在私人舞蹈教室工作,平时也接秀导、编舞等工作:“我的发展很多元化。”还爆料曾打算出唱片。

郭董多金单身,感情世界受人关注。
郭董多金单身,感情世界受人关注。

  狗狗因“郭曾恋”声名大噪,她却再三强调与郭董交情单纯,就是普通朋友,提及郭董事业成就与首富身家,她还幽自己一默:“怎么可能会看上……”她表示拜郭妈妈做干妈,常去郭家吃饭,目前和郭董交情真的就是朋友,至于自己爸妈有无见过郭董,她笑说:“电视上一定有看过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曾馨莹 | 郭曾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