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李安筹拍低成本电影《小游戏》 计划明年上映

[提要] 拍完沉重的《色,戒》后,李安元气大伤,不想再身心俱疲,他表示正在筹拍一部低成本的好莱坞喜剧片,内容及细节未多透露,但表示将不会有华人演员参与,片名暂为《小游戏》,计划明年杀青上映。……[我来说两句]

    李安18日在洛杉矶接受美国华裔精英团体“百人会”表扬,他透露目前正着手筹拍一部低成本的喜剧电影,将不会有华人演员参与,片名暂为《小游戏》,计划明年杀青上映。

拍完沉重的《色,戒》后,李安元气大伤

    “百人会”由华裔建筑师贝聿铭于1990年发起,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的华裔精英,约有一百多位会员,其中包括爱滋病研究专家何大一、雅虎创办人杨致远等。往年“百年会”都在纽约举行,今年迈入第17届,首次移至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举办。

    李安与陈冲因合作电影《色,戒》应邀接受“百人会”表扬,两人在座谈会上一问一答,畅谈从影多年的心路历程,李安笑说他拍电影不是要去讨好观众,而是想藉由影片将想法表达出去,进而跟影迷沟通。

    拍完沉重的《色,戒》后,李安元气大伤,不想再身心俱疲,他透露正在筹拍一部好莱坞喜剧片,至于内容及细节他未多透露,仅表示新作成本不高,且不会有华人影星现身其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