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古巨基桑兰为奥运合唱《我们的彩虹》

  记者昨日获悉,已成为2008奥运火炬手的香港歌星古巨基和体育明星桑兰同时现身录音棚,共同录制励志歌曲《我们的彩虹》。

  据了解,此番《我们的彩虹》的录制,可谓“文体结合”的典范,也是香港歌星古巨基和体育明星桑兰的再度合作。
录音棚中,在古巨基的鼓励下,桑兰渐入佳境,她的表现令古巨基新专辑的制作人———著名音乐人林迈克都点头称赞。相识在去年12月31日央视某晚会上的古巨基与桑兰,那一次合唱了古巨基的名曲《好想好想》。他们非常投缘,一见如故,甚至演出完了还在后台聊个没完,并从此结为好友。此后的一段时间,无论是桑兰去香港参加活动,还是古巨基到北京演出,两人都会在各自的城市为对方尽地主之谊,古巨基还曾带领桑兰在香港观看郭富城的演唱会。对于这次合唱《我们的彩虹》,两人表示也是一次“天作之合”。古巨基说:“有一次我把自己电脑里面的几首新录制好的国语歌给桑兰听,当听到《我们的彩虹》时,桑兰觉得非常感动,她说:"这首歌就是在唱我的故事嘛,我太喜欢了!"于是,我们两人突发奇想,决定给原本由我独唱的这首歌增加一个我们两人合唱的歌曲,为全世界的运动健儿加油!”而不久前公布的奥运火炬手名单,两人都名列其中,“两个火炬手”的合作又平添了一层天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