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枪手》导演始终避谈陈冠希 奥运后有望上映

  虽然导演林超贤和任贤齐合作的电影《神枪手》因故迟迟不能上映,但两人携手合作的动画电影《风云决》却已进入了最后的配音阶段。这部根据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作品《风云》改编的动画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昨日,导演林超贤携“步惊云”的配音任贤齐等出席在沪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一边是任贤齐不停抱怨配音有多累;另一边是导演林超贤面对《神枪手》为何公映一再推迟的问题,紧咬口风不提该片主演陈冠希。

《风云决》用二维和三维的动画技术呈现武侠争锋

  任贤齐“抱怨”配音比唱歌还累

  不同以往影视剧对于漫画《风云》的演绎,《风云决》截取了步惊云失忆之后,风、云阻止傲决的野心,引发武林巨变的精彩片段。考虑到《风云》迷们不希望原著有较大的改动,林超贤保留了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精华,加了新的角色“傲决”,使故事更跌宕起伏。此外,全片把撼天动地的武侠争锋、刀剑交织的场面用顶尖的二维、三维动画技术一一呈现。
林超贤声称:“这部电影真的堪称武侠动画的巅峰之作。”

  其中,聂风、步惊云分别由黄晓明与任贤齐担任配音,而傲决则由曾为电影《少林寺》中李连杰配音的资深配音演员童自荣担任。虽有多次为国外电影配音的经验,还有童老师指教,但是这一次的工作经历还是被任贤齐以“艰苦”来形容。他忙不迭地诉苦:“因为有很多武打场面,需要我不断鬼吼鬼叫,拉长声音,非常伤嗓子,比唱歌还累。”他说自己只好不断吃润喉糖来护嗓。

  林超贤避谈陈冠希谢霆锋

  由林超贤导演,黄晓明、任贤齐、陈冠希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原定于3月上映,如今却迟迟未拿到批文,上映时间被一再推后,外界盛传是因为陈冠希涉及“艳照门”的关系。对此,任贤齐澄清:“不关陈冠希的事情。”据他透露,是因为电影有激烈的暴力镜头而需要做删剪。当有记者追问导演林超贤时,他却不像任贤齐那么坦率,而是避重就轻地与记者描述起电影中一些他认为有必要删剪的暴力镜头,始终都避谈陈冠希。被问及目前广电总局审批的意见时,他表示还在等待,“他们说先办好奥运再说,看来得等奥运之后才能上映了,但是这不影响我对《神枪手》的信心。”林超贤还透露,接下来他将导演一部和英皇合作的新戏,而网上近期有人爆出该新片名为《证人》,而且已落实由谢霆锋主演。不过已经有了陈冠希这样的前车之鉴,仍然大胆起用“艳照门”的中心人物,是否会有担忧?没想到林超贤装作没有听见记者的问题,立刻快步离开了采访现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林超贤 | 陈冠希 | 步惊云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