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独家:《梅兰芳》憾失戛纳 陈凯歌陈红“品鸭”

[提要] 戛纳向来是陈凯歌的福地,由他执导的影片《梅兰芳》早前便确定将与《赤壁》共同亮相放映片花。但近日据某相关人士透露,由于《梅兰芳》片花仍在紧张赶制中,因此确定将无缘本届戛纳电影节……[我来说两句]              [独家:憾失戛纳 陈凯歌陈红"品鸭" 视频][删阿娇戏份陈凯歌心痛][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虽然未搭上戛纳的顺风车宣传,但陈凯歌对《梅兰芳》的影响力十分有信心。依旧忙中偷闲的带着爱妻陈红一品心头所好。

视频:缺席戛纳电影节 陈凯歌携妻品鸭调节心情

  近日,记者在位于农展馆附近的某大众消费的干锅鸭店,巧遇了带着爱妻陈红前来大快朵颐的陈凯歌。自去年夏天新戏《梅兰芳》开拍以来。陈凯歌陈红夫妇就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一心扑在了新戏《梅兰芳》上。

陈红
陈红

  但不想因为时间紧、制作未如期完成,《梅兰芳》一片将遗憾缺失之前确定出席的戛纳影展。这对于在戛纳跻身于全世界知名导演行列的陈凯歌来说实在遗憾。

品鸭
大众消费的品鸭店

  而此次能在干锅鸭店与陈导轻松邂逅,让记者觉得实在意外。可见虽然未搭上戛纳的顺风车宣传,但陈凯歌对《梅兰芳》的影响力还是十分有信心的,带着爱妻品尝美味。

陈凯歌

  更令人意外的是,向来惜时如金、非常繁忙的大导演当日是铁了心要将“品鸭”进行到底,从晚上九点多一直吃到了过凌晨。席间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依稀可感觉得到大导演心情不错、胃口也不错,并未受到《梅兰芳》憾失戛纳的影响。凌晨近一点多,陈凯歌夫妇终于酒足饭饱,离开饭店。

离开
二人驾车离开

  据观察,陈导并未因忙碌工作而消瘦憔悴,而是相当懂得越忙越要善待自己的道理,携妻前来品尝最爱的美味。心宽体胖的他虽然一身休闲服打扮,可手中一只沉甸甸的公文包,还是暴露了他应该是忙中偷闲赶过来的……,而身旁的陈红则自从淡出影坛越发低调的令人认不出:款式简单的白色风衣,略显凌乱的大波浪……虽素颜简装但尽显女强人的知性、沉稳和大气。让人不得不感慨眼前这个清秀朴实的女子再也不是当年那个魅惑众生的貂蝉、倾国倾城的太平。而成为陈凯歌生活上最佳的伴侣、工作中最默契的拍档、电影里永远的友情客串……

  其实,陈凯歌陈红夫妇能出现在这个连包间也未设的大众小店也并不意外,陈导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好“品鸭”,早前就经常在北京颇负盛名的烤鸭店“鸭王”来饕餮众人。

  令人期待的是错过戛纳,陈导将会找什么场合将这部呕心巨作揭开冰山一角?但不管怎样,陈凯歌陈红夫唱妇随的“品鸭”生活依旧会有滋有味的过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梅兰芳 | 陈红 | 陈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