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纸醉金迷的香港名媛众生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万宝宝

  对她的介绍偷懒一点,转载点网上的东西,我觉得可以很全面地让大家了解她,不用我多说了。

  每年年底,毗邻巴黎协和广场的克利翁饭店都会迎来一个特殊的盛会,来自十多个国家的24位名门淑女将在这里翩翩起舞,宣布她们正式跨入上流社会。

  1991年,巴黎举办了首次“克利翁名媛舞会”,此后一年一次的“克利翁名媛舞会”成为巴黎上流社会圈里唯一一个专门为外国名媛打造的高级舞会。03年,中国女孩万宝宝(万里委员长的孙女)也参加了这个舞会。万宝宝是万瀛女的别名,也是迄今为止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有幸参加“巴黎社交名媛成年高级时装舞会”的中国人。

  宝宝没有陪伴爷爷万里及父亲在中南海定居,她早前已搬到香港,至今差不多8个月,她表示来港是为了学珠宝鉴证课程,她对钻饰情有独锺,但暂时未有收过男友所送的钻饰,她说﹕「我仍在等待追求者﹗」万宝宝闲时会周围飞,早前才到过巴黎、纽约。

  宝宝,心肝宝贝的意思.顺理成章,万宝宝即是万家的心肝宝贝.

  万宝宝是惟一跟顺父母住在爷爷位于北京中南海的家,成为爷爷最宠最亲的宝贝孙女.

  作为高干子弟,宝宝自小已经见惯大场面.出入有公安车护送,五岁时已与各国元首共膳,去旅行坐爷爷的私人飞机,出世便注定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十六岁,宝宝毅然离开老家,拿起两个行李箱和一口流利的国语便往美国闯,被欺负\被怀葛,经常以泪洗面,小宝宝甘愿下凡,才发觉现在生活更实在,可走的路比以前更多.

  高干子弟万宝宝,数个月前开始活跃于社交圈,她穿得性感,走起路来腰姿如柳摆,风骚入古,在皇城长大的她,思想不守旧,连穿衣也不保守,还记得当宝宝知道要穿旗袍拍照时,她表现很兴奋,还率直地说:穿旗袍很漂亮呢!只是旗袍密封的,我的胸白长了!

  令严肃的爷爷发笑

  宝宝在母亲的严厉管教下成长,每当她不听话时,母亲会骂她,还不准她吃饭,甚至试过体罚.不过,母亲教得严,祖父母则慈祥得多,爷爷很宠我,他是一个严肃的人,但一见到我就笑,还经常一句心肝宝贝地叫我,若我外出末回家,他甚至连饭也不吃等我.只是爷爷很忙,经常没有时间陪我,每次见他也是在电视上,我也会问妈妈爷爷怎么走到电视里去了呢?他何时才出来?

  奶奶更加疼我,每当妈妈骂得我凶,她便会躲在房门口偷偷听,听到我哭了,她会放来问候我\安慰我.只是两年前,奶奶过身了,令我们全家也很伤感.

  作为高官,万家特别大,与毛泽东的家为邻,风水特别好,据宝宝说,老家有二十多个工人,包括五个司机\三个秘书和两个厨师,她自幼不用做,只要学"妈妈要我见到每一个人也要叫叔叔,要有礼服.家里常常宴请外国高级官员,所以五岁时,妈妈已教我餐桌礼仪,应该说些什么,做什么"

  别家的小孩还在玩雪球\读童话故事书,她已经要学礼仪\读文学名著.

  十六岁,被宠坏了的宝宝有感自己的世界不够大,于是拿起两个行李箱,连ABC也末学懂就毅然往美国走.

  一走就是七年,她先到美国读法国文学和摄影,二十岁再往巴黎进修法文,她现在的英文和法文,说得和国语一样流利.

  "在北京实在太多人对我好了,工人见我洗苹果,会立刻跑过来帮我洗,帮我削皮,去到美国,我什么也不懂,在寄宿学校,我对着部洗衣机,拿着个硬币不知怎么用,连洗衣粉也不懂落,旁徨得哭了起来,因为我不懂英文,又是中国女子,外国人欺负我,甚至也亚洲人也孤立我,不肯和我说话,令我哭了很多遍."

  宝宝二十岁往法国走了一趟,随后再来香港工作,现在修读珠宝设计,希望将来有所作为,经常想家的她,也经常被父母召回,"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自己一个人没有朋友,随时拿起箱子便走,虽然有时觉得很累,但我也很喜欢,人太舒服,便走不到更高的地方,从前我搭爷爷的私人飞机\火车,去哪里也有警车开道,但我一样可以坐地铁搭巴士,一点也没有问题"别人视为幸福的生活她一点也不憧憬,只因她相信幸福是要有自己行出来的路.

  做为高干的孙女,会否是一个加琐?"我一生下来便是这样,我很多东西是别人没有,每早起床,我也很想感谢他给我有好的家\漂亮的裙和教育,一点也不感觉到是加琐,虽然我有点叛逆,但我一定不会做伤害家人的事,我很爱他们,一不定期要保护他们"宝宝坚决地说.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