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女主播为“打哈欠”道歉

    本月18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主持人文静在节目直播过程中打哈欠的消息被报导,在广大读者中引起较大反响。昨日下午,主持人文静通过央视国际网站为“打哈欠”一事正式向观众和网民致歉,承认自己工作中的失误,虚心接受批评并感谢大家对栏目和个人的关注。


  近日,央视几档新闻直播节目频频出现纰漏,继前不久《晚间新闻》女主播贺红梅补妆镜头被误播后,本月17日的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又出现意外,女主播文静竟然在镜头前大打哈欠,显出一脸疲态,前后持续了将近5秒之久。由于该档节目的播出时间恰逢出行早高峰,急于出门上班的观众大多没有留意到这一细节,但仍然有细心的网友将该片断录制成视频放到了网上,随即在广大观众和网民中引起不小的争议。前日,央视新闻部外宣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在直播时的确出现了这一失误,同时感谢网友对节目的关心和对文静的督促,新闻部全体工作人员都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律,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但她还表示,新闻部不会就此事处罚文静。

  昨日下午,主持人文静就自己在节目直播中“打哈欠”一事通过央视国际网站向广大观众和网民致歉,声明中表示:“4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节目进行当中,作为主持人,我把直播时间误认为是广告时间,同时,没有听清导播的口令,出现了疏忽懈怠,在节目直播中间打起了哈欠。节目播出后,我非常难过,并深深地自责。作为央视节目主持人,出现这样的失误实属不该。在此,我向广大观众诚恳道歉!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和网民对这起播出事故进行了议论和批评,我都虚心接受。同时,对你们表示感谢!因为你们的关注就是对我工作的最大的支持。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朝闻天下》栏目,随时给我监督和提醒。今后,我会加倍努力的工作,在屏幕上保持良好的状态,回报广大观众的厚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