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金晶潘阳亮相“舞林”大秀自信之美

  《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不仅有动感的舞蹈、风趣的交谈,更有表达不完的感情。上海籍奥运火炬手、“轮椅天使”金晶重返舞林,与总教头方俊翩翩起舞,展现了当代中国年轻人的风采与自信。而小品演员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节目中初次体验牛仔舞,惹得坐在助威团中的潘长江感动落泪,让人看到了笑星的真性情。


  2006年《舞林大会》的总决赛上,金晶曾演绎过一段轮椅舞,让人印象深刻。当时的诗朗诵环节,她朗诵到:“维纳斯虽然断臂,却还是女神。”如今载誉归来的金晶重返舞林,年轻的脸庞上更多了一份自信。回忆起传递奥运火炬的瞬间,金晶坦言自己只是做了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做的事,而就是这个下意识的动作,让她成为了“最美丽的火炬手”。现在很多人都很关心金晶,甚至帮她出谋划策找工作。说到自己最想做的事情,金晶说想写东西,与别人交流,主持人当场提议让她尝试当记者报道北京奥运会。金晶的自信也恰如其分地展现在她与方俊的舞蹈上。穿着白色舞衣的金晶,虽无法和方俊比肩起舞,但坐在轮椅上的她却很好地展现出舞蹈的魅力,举手投足都有专业的架势。

  本周的六位参赛选手中,除了选秀新人马海生、向鼎,运动员戴菲菲,前优客李林成员李骥,《士兵突击》中的“甘小宁”李博外,身份最特殊的恐怕要属潘长江的宝贝女儿、影视新星潘阳了。娇小的潘阳最后一个登场,一曲牛仔舞跳得轻快伶俐,得到评委的好评。可她却向爸爸潘长江道歉说:“爸爸,我错了”。原来在完成舞蹈时,潘阳跳错了几个步点,虽然之后及时补救,但一心想在爸爸面前表现完美的她还是觉得很遗憾。面对女儿的贴心表白,潘长江不禁红了眼眶:“爸说实话,你没给我丢脸,而是给爸争了光。”他以自己的从业经验鼓励女儿,“自信这一点,女儿是随父亲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晶 | 潘长江 | 潘阳 | 方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