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美节目《骗子》登陆辽宁 郭德纲主持抓“忽悠”

在节目录制现场,郭德纲与嘉宾选手逗趣。
 

  郭德纲又当电视主持人了,这回他要在游戏节目《到底是谁》中带领嘉宾和观众一起抓“忽悠”,昨日(19日)下午,郭德纲在京郊某影棚为辽宁卫视的该节目首次录影,景岗山、曹云金、于谦等艺人担任嘉宾。《到底是谁》引进了美国PAX电视台游戏节目《骗子》(DirtyRottenCheater)的版权,游戏规则类似盛行一时的“杀人游戏”。从4月27日开始,《到底是谁》将在每周日晚7点35分在辽宁卫视播出。


  《到底是谁》是郭德纲继安徽、北京、天津等电视台节目后,接下的第四个电视主持人项目,而且是首次独立担任主持人。昨日该节目在京郊某摄影棚首次录影,郭德纲除最开始有些拘谨外,随着节目的进行,他将运用单口相声、以及擅长的插科打诨,将景岗山、曹云金、卓林、伊杨等6位嘉宾逗得前仰后合。

  《到底是谁》和盛行一时的“杀人游戏”类似,每周6位选手参加游戏,通过对大众化开放问题的回答,获得不同的积分。选手依次给出不一样的回答,获得不一样的分数,原则上分数越多的嘉宾奖品数量越大。但6位选手中有一位是节目组安排的“忽悠”,他知道所有问题答案,答题过程中不仅要掩饰身份,还要让自己的分数增加,更要迷惑其他选手和观众的判断力,其他选手必须开动脑筋抓出这个“忽悠”,并保持自己的分数增加。

  《到底是谁》操作方法来源于美国PAX电视网的《骗子》(DirtyRottenCheater),该节目自2003年创办以来,在游戏类节目中有着不俗的收视表现,还在美国CBS、法国电视2台、英国BBC、日本TBS等电视台有各式各样的衍生版本。

  又讯昨日郭德纲告诉记者,原定于4月29日19:3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纪念侯宝林诞辰九十周年相声专场晚会,因特殊原因延期至2008年5月3日19:3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自即日起已购票观众可通过原购买门票单位办理退换票事宜。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