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帝国》推首家3D封面 为《绿巨人浩克》造势

《绿巨人浩克》在《帝国》杂上的3D封面
《绿巨人浩克》在《帝国》杂上的3D封面

  世界著名文化杂志《帝国》,最新一期的封面将采用全3D技术,为今年暑期档大片《绿巨人浩克》造势。《帝国》也因此成为了全球首家采用3D技术进行封面设计的平面媒体。

  在这期封面上,绿巨人浩克从墙缝里钻出的凶悍眼神,使整幅画面充满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由于该封塑里布满了类似微型透镜的材料,因此当读者翻转或摆弄封面时,画面将呈现出3D的立体效果。至于这款封面上市后会不会热卖,杂志的负责人并没有做太多的乐观估计,但其认为这种创新尝试,将把电影杂志的视觉设计领域,拓展到一个更为广阔的概念平台之中。

如果《绿巨人浩克》的宣传效应理想的话,《帝国》也可能把《通缉令》、《007之余温之恋》、《X档案2:我要相信》等重磅大片照此复制,以逐渐形成杂志的品牌特色之一。当然,采用3D封面无疑也会是杂志的印价成本显著提升,短期内不会大范围采用。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