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美国寻法律支援 反击英皇:合约长佣金高

  英皇于4月3日入禀香港高院控告梁洛施违约,由英皇一手栽培的她日前亦正式反击“娘家”,主要是针对合约过长及收取佣金过高。据悉,Isabella幕后还有高人献计,并向美国各大律师行寻求法律咨询,估计是为杜绝英皇赴美物色律师之路。


  正式反告“娘家”

  上月Isabella被指恋上李泽楷后,有传她一直身在美国,暂时无意返港,而英皇一直对于Isabella的态度大感头痛,在无可奈何下,在本月三日,决定入禀法院状告Isabella违约,但Isabella却似早有准备,前天正式入禀法院反告“娘家”,令这次合约纠纷越闹越大。

  据悉,Isabella认为跟英皇所签的合约不合理,要求法院颁令无效,入禀状指英皇2006年雪藏她后,同年双方再加签5年长约,令新旧合约加起长达20年,Isabella认为合约过长,又指合约订明抽取的佣金过高,觉得受到不公平对待。

  无视禁制令

  虽然曾有人劝身在美国的Isabella以和为贵,提议她主动跟英皇好好协商,和平解决合约问题,可是她却一意孤行,无视英皇早前发出禁止她与别人合作的禁制令,在英皇未收到对方律师回应的情况下,Isabella已急于采取法律行动,誓要跟英皇对簿公堂。据知,Is-abella幕后有人撑她打这场又贵又长命的官司,还有军师献计,已在美国各大律师行寻求法律咨询,把其合约内容与当地律师商讨,巧妙之处在于每次法律咨询只收数千至一万美元不等,但无论该律师行接纳Isabella的案件与否,英皇即不能再找同一间律师行寻求法律意见。

  律师促和解

  然而,全球擅打艺员合约纠纷的律师行大部分在美国,此举估计是为封杀英皇在美国找律师之路,若英皇欲到当地找有实力的律师行打官司,倘若该律师楼已看过Isabella与英皇之合约,且洞悉其可能进行之入禀内容,对方便不能接受委托。不过,据悉美国有部分律师建议Isabella与英皇协商,以和解方式处理。而英皇发言人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故不会评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