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暗指麦浚龙恶意诋毁 放言要卷土重来(图)

  因“艳照门事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离开香港后,一直“龟缩”美国。不过有读者昨日报料,公开了陈冠希接受网上杂志的一段专访,发现陈冠希依然非常自大,除了叫人仔细瞧他在好莱坞的发展外,更暗指麦浚龙曾恶意贬他,并极力反击要求对方与他当面对质!

麦浚龙(资料图片)

  陈冠希开设的潮店JUICE装修后重新开业,可是在前晚举行的开幕派对中,陈冠希并未如媒体猜想的那样回港捧场,派对也显得暗淡无光,有别以往人气鼎盛的火爆场面。麦浚龙早前曾暗讽陈冠希只卖街头服,没有品味,不如自己走的高品质时尚路线,这让身在美国的陈冠希明显不爽,忍不住大肆反击。

  昨日有读者报料,公开了一段网上杂志对陈冠希所做的专访,这也是陈冠希再度避走美国后的第一个访问,经陈冠希的香港经纪人证实,陈冠希是通过电邮形式回复的,从他的字里行间,除了发现“粗口”横飞及显示出他自大外,更极具挑战性。


  谈到旗下公司CLOT的发展方向,陈冠希即借题发挥,暗讽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说:“我为那些诋毁我的人难过,他们只知道自己的品牌好,但我不会"踩"他,我不是独裁者。”陈冠希更对“贬损”他及其品牌的人作出绝地反击,要求进行单挑:“有种就当面跟我讲,你最好做好自己本分,我会卷土重来,更加厉害,你等着看好啦!”

  对于自己的前途,陈冠希更是劲发豪言,滔滔不绝地说:“我正忙于做善事,而我将会拍一部与香港无关的电影,我正在玩好莱坞的游戏,因为我有更多时间和导演、监制聊天,你们放长双眼,打开双耳见证我这个"旅行者"的愤怒。坦白讲,我只想生活下去,放过我啦!”

  提到新上市的限量版T恤中“BusinessAsUsual”(一切照常)这个口号,陈冠希说:“这个口号来在"艳照门事件"之后喊出来的,因为很多人都认为这件事情之后我玩完了,但是这件事只会令我更加坚强。”陈冠希又继续暗讽麦浚龙:“愈来愈多的人学我加入时装界,所以我决定改革,作为香港先驱,我会扩大JUICE版图到其他城市,会推出多元化产品,包括杂志。”明显是向家族搞杂志的麦浚龙挑战!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