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相伴买宠物显架子 李嘉欣宁养狗不生子(图)

  2008年4月19日,香港,李嘉欣与许晋亨(亨亨)拍拖1年多,虽然屡次传出分手,但两人依然经常上演十指紧扣的真人秀。亨亨日前还纡尊降贵,陪嘉欣及嘉欣母亲一同到铜锣湾买小狗。

  拍拖一年多的嘉欣与亨亨不时传出感情亮起红灯或结婚的传闻,由于恋情备受关注,嘉欣也曾表示压力大增。两人相恋之初,曾有传因为嘉欣不肯为许家继后香灯,惨被亨亨父母拒诸许家门外,亨亨唯有不断从中当和事老。最近有传二人共筑爱巢,有7千多呎之大,嘉欣还准备买一只小狗陪伴自己,看来她还未打算妥协生孩子,宁愿玩狗作乐。

嘉欣为与小狗玩,蹲在地下都在所不惜
嘉欣为与小狗玩,蹲在地下都在所不惜

亨亨陪嘉欣买狗,引来不少途人围观
亨亨陪嘉欣买狗,引来不少途人围观

  关门挑狗显架子

  日前,亨亨纡尊降贵,且出动自己的座驾,送嘉欣及其母亲和姐姐到铜锣湾的宠物街选小狗。4人一下车,便走进街口一间宠物店,老板见有贵客光临,二话不说立刻将门关上,让亨亨和嘉欣一家包下全场,可以在不受骚扰的情况下慢慢挑,真是面子十足,架子够大。由于店铺突然关门,不少途人站在橱窗外望里面望,还对里面的李嘉欣指指点点。虽然街上很多人偷望,但嘉欣没有理会,一直专心挑狗,恍如表演真人秀。

嘉欣全程异常兴奋 果然是一个好狗之人

  空手而归无笑容

  由于嘉欣妈妈家中也有养狗,所以嘉欣特意请来妈妈帮着选。记者通过橱窗发现,嘉欣不时蹲下身子,跟放在地上的小狗玩耍,然后又跟亨亨商量买哪一只较好。

  嘉欣见到其中一只时,露出甜蜜的笑容,但亨亨看来不太喜欢!看了大半个小时,嘉欣妈妈和姐姐先行步出宠物店,看来未能和亨亨达成共识。嘉欣跟亨亨虽然十指紧扣离开,但两人脸上没有笑容。当走到座驾附近时,亨亨才惊觉嘉欣妈妈正准备自行开车门上车,亨亨立刻跑上前为嘉欣妈妈打开车门,然后自己才登上车头乘客位,一起离开。

嘉欣妈妈与姐姐欲自行开车门上车

亨亨即时上前为未来岳母开车门,极有绅士风度
看完狗 亨亨与嘉欣返归


  新居多花样

  有指许晋亨父亲许世勋早前送给儿子和未来媳妇李嘉欣旗下中建集团位于司徒拔道楼高73层的超级豪宅晓庐一单位,而且还是位于67楼至70楼一梯一伙的单位,面积达7千多呎,巿值高达2亿元。

有指许世勋送上晓庐豪宅给嘉欣作结婚礼物

  嘉欣近日忙着为新居打点一切,有报道指她亲自到新居监工,还指她准备在家中设置一间超豪私人影院,音质要最好,多少钱都在所不计,相信以后嘉欣跟亨亨可以留在家中欣赏好戏了。

  此外,报道还指嘉欣挑了一间千呎房间,留作日后当BB房之用,她还经常看书取经学习照顾孩子的技巧,看来早已为嫁入豪门作好准备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