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王宝强李幼斌受肯定 获军士题材电视剧贡献奖

李幼斌
李幼斌

李幼斌宋春丽
李幼斌宋春丽

  4月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在北京中国剧院隆重举行“金星璀璨??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二十周年颁奖晚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对26名创作人员颁发了军事题材电视剧“突出贡献奖”。高希希、李幼斌、吴京安、侯勇、康红雷、金韬、唐国强、张丰毅、孙海英、王宝强、宋春丽等获奖者出席颁奖晚会。

王宝强
王宝强

王宝强领奖
王宝强领奖

  二十年的努力,不断探索拼搏,军队电视艺术工作者创作摄制了数以千集的军事题材电视剧,推出了《潮起潮落》、《红十字方队》、《和平年代》、《突出重围》、《DA师》、《沙场点兵》、《石破天惊》、《垂直打击》、《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八路军》、《雄关漫道》、《井冈山》、《彭雪枫》、《士兵突击》等一大批深受部队官兵和广大观众喜爱的电视剧。这些军事题材的电视剧,或以理想的追求为底蕴,磅礴大气的制作,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指点江山的辉煌历史和为人民求解放的文韬武略,填补了我国电视剧在塑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我军将帅艺术形象领域的多项空白,在观众的心目中树起一个个高耸的丰碑;或以风云变幻的大时代为背景,以军人和他们的家庭命运为贯穿,历史的沧桑感和史诗品性共融一炉,抒发一代又一代军人的军旅情怀,为中国电视剧人物画廊提供了众多宝贵的、鲜活感人的军人形象;或以多样化的艺术追求,敏锐地捕捉当代士兵在青春成长中的精神渴求和心理趋向,将青春立志、偶像崇拜、靓丽时尚、浪漫言情、诙谐幽默诸多元素融入军旅电视剧的创作,在屏幕上打造出一派欢乐军营、和谐军营的全新景观;或正面展示我军威武之师的光辉形象,以强烈的

  责任感和忧患意识,表现我军官兵一切谋打赢为打赢的精神风貌和军事斗争准备,在百舸争流的电视剧坛上呈现出无可替代的金戈铁马、阳刚之美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宋春丽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