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先于美国上映 “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

《钢铁侠》海报


  五一档期迫近,影市又将有不少大动作。昨天(19日),中影公司透露,由派拉蒙公司出品的动漫巨制《钢铁侠》将于4月30日在中国上映,这比美国的上映时间还提早了2天,中国观众将先睹为快钢铁侠的神奇力量。这样,《钢铁侠》将与《功夫之王》争夺五一档期的票房冠军。

  《钢铁侠》同步引进

  今年1月到4月进口片不断,但是国内上映时间与北美相距不到两周时间的惟一进口片,就是3月中旬的《史前一万年》。
今年还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同步引进的大片,不过这个情况将于五一档期改变。中影公司昨天下午透露,具备豪华阵容的《钢铁侠》将于月底同步引进。

  据悉,《钢铁侠》由派拉蒙和动漫大厂Marvel娱乐共同出品,导演乔恩·法夫罗曾执导过大受欢迎的《精灵总动员》《勇敢者游戏2》《夜魔侠》,并以演员的身份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客串。男女主角托尼·斯塔克和波兹由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扮演。前者曾因乔治克鲁尼执导的《晚安祝你好运》获得奥斯卡提名,后者因出演《莎翁情史》而获得奥斯卡奖。此外,扮演罗德上校的泰伦斯·霍华德曾因出演《饶舌歌王》而获得奥斯卡提名。

  《功夫之王》将爆发

  虽然今年五一假期变短,但是院线非常看好将于4月24日上映的《功夫之王》在假期的表现。出品方和院线都认为该片票房将突破2亿元。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强调,虽然近年来进口大片的成绩非常好,但是观众始终对华语明星主演的大片情有独钟。“成龙和李连杰是顶尖的华语功夫明星,刘亦菲和李冰冰也有不少粉丝。本片将在五一档期内迎来大部分观众。五一档《功夫之王》的票房增速将会最快。”与高军的想法相同,大部分院线已经决定在五一期间把《功夫之王》《钢铁侠》安排差不多的影厅排映场次。高军预测,今年五一档很可能会成为票房破纪录的一个假期,“两部强片对决,一定能把票房拉升到一个绝对的高位。”

  《烽火》夹缝中求生

  在《功夫之王》《钢铁侠》的夹缝中,《烽火》将成为五一档期惟一新映的小成本国产片。此外,《立春》《左右》等国产片还会继续放映。对于大片的压力,《烽火》制片人林女士强调,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上映,关键还是看中了档期的效应,“虽然同期的对手很强,但是观众也会很多。为五一的人气而上映也是值得的。”她分析,如果此前在没有档期概念的时间段上映,国产片很难获得院线的支持,“小成本影片还是瞄准多厅影院,这样的影院,不但有影厅支持,观众的层次也很多,应该会有喜欢小成本文艺片的受众。”(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