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名人榜”揭晓 蒋勤勤陈建斌双双获奖(图)

 

诞下麟儿不久的蒋勤勤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随着2008“中国名人榜”的揭晓,福布斯于前日(18日)在北京举行了“2008中国名人慈善盛典”,蒋勤勤、黄圣依、黄健翔、郭敬明、邓超等名人都盛装出席,当晚的拍卖共募得善款56.9万元。获颁“年度名人奖”的蒋勤勤,领奖时的发言最为逗趣,“不知道福布斯为什么颁奖给我,去年我只做了一件事,就是生孩子……今天主要还是替陈建斌领奖。”当天,陈建斌获得了“最受广告商关注名人”奖,夫妻二人可谓满载而归。


  在《福布斯》中文版刚刚揭晓的“中国名人榜”上,体育明星姚明、刘翔雄踞一二把交椅,李连杰则以2亿4000万元的收入,综合排名第三。迅速蹿红的王宝强则成为最大黑马,凭借860万元的年收入首次上榜,排名第38位。不过,在当天的“2008中国名人慈善盛典”上,这些排行榜上的“大腕”们都没有到场,而是由黄圣依、蒋勤勤、张靓颖、胡静等女星抢尽风头。诞下麟儿不久的蒋勤勤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得体的裙装恰到好处地衬托了她成熟的知性美。获得“卓越名人奖”的黄圣依,一袭小礼服也非常抢眼,许久没有公开亮相的她透露,正在录制新专辑,铁定将在今年推出。

  在当晚的盛典上获颁“爱心天使奖”的黄健翔,以经典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亮相,对于一直围绕着他的负面新闻,他说:“有人说我转签4000万元,有人说我穷得必须四处接活儿,这些我就不想再说了。我只想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过好自己的日子,慢慢地大家就会忘记了。”(记者林芳/文曹继/图)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黄圣依 | 陈建斌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