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任医院爱心大使 上演现实版妙手仁心(图)

吴启华广州推广爱心帮助计划。


  《妙手仁心》中的“亚洲第一脑外科医生程至美”的形象让不少内地观众记忆犹新,日前,扮演剧中程医生的香港影星吴启华再度与“医生”结缘,来广州推广他的“启华爱心帮助计划”。在穗期间,他还将以南方电视台演播厅、广州某医院为景点,进行近一周的专题拍摄活动,大有上演广州版《妙手仁心》的迹象。昨日(19日),吴启华从济南飞抵广州,出任医院的爱心大使。

  相关人士透露,“启华爱心帮助计划”首批注入资金20万元,今年计划救助5名家境困难的重病患者。
消息公布后,各种求助电话就没有停息过。一位来自海珠区的廖先生真的以为吴启华就是“亚洲第一脑外科医生”,他在电话中急切地说:“我要找吴启华救救我!”

  在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启华透露,他目前正在济南拍央视大剧《谢谢你的爱》,他和妻子石洋子在剧中都有出演角色。

  同日,吴启华还辗转到佛山出任某医院爱心大使,他表示:“将来如果有儿子了,我希望他能当上真正的医生,我觉得这是很让人敬佩的职业。”吴启华在佛山透露,6月他将有一部新剧在香港开机,他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检察官。(记者石善伟、周洁莹、何波)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