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婚变》北京798热拍 冯远征谈婚姻不变经验

  电视剧《婚变》正在北京798厂拍摄,尽管这是一部以婚姻不稳定为线索的电视剧,但出现在拍摄现场的主演冯远征、陈小艺却更愿意围绕“保持婚姻稳定”展开话题。

  《婚变》是冯远征、陈小艺继《女人心事》后的再次合作,冯远征扮演一名的哥,陈小艺扮演一名外科主任。
昨天(19日)拍的一场戏,讲的是男主角的小姨子千方百计想让男主角离婚,并由此引发很大矛盾。演艺圈内婚变不少,而冯远征与梁丹妮的婚姻却一直平稳幸福,冯远征讲述了绝招,“我和太太都给对方空间,不要过分关注对方,其实我也喜欢漂亮小姑娘,我太太也喜欢看帅小伙。但我们是欣赏的角度。也有长得特别漂亮的,对我表示喜好,我的态度就是不接招,始终保持朋友的关系,不能人家一放电,你就中招了,那婚姻肯定不长久。”(记者刘鹏云)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