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现身重庆星派十足 避谈与刘亦菲不和(图)

李冰冰避谈与刘亦菲不和。


李冰冰现身重庆星派十足。

李冰冰现身重庆星派十足。

  昨天(19日)下午,香港资深影人吴思远先生旗下的UME影城在杨家坪西城天街开设在渝的第二家分店。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携旗下艺人李冰冰到场祝贺,还带来了超前点映的《功夫之王》,场面火爆异常。

  冰冰避谈和亦菲不和

  昨天的开业庆典十分盛大,一切比照港式庆典举行。大屏幕上不停播放香港一线明星发来的祝福,王中军、李冰冰为醒狮点睛,影城LOGO在烟花中缓缓升起,预示票房大卖,庆典结束后,众多嘉宾还一同观看了即将于24日正式上映的《功夫之王》。


  参与此次商业活动的李冰冰也很自觉地履行了自己的义务,话题不离新影城,即便是记者追问其姐姐是否拒演了《功夫之王》中的嫦娥,李冰冰也立马转换话题,大聊在影院观影如何舒适云云。

  之前便有李冰冰、刘亦菲不和的传闻,据称此次山城之行,两人也刻意避免了在同一场合争艳的尴尬。而在公开发问环节,冰冰也对一切问题惜字如金,谁都不得罪。“成龙和李连杰两人的身手谁更好?”“他们都太好了!”“那两人的流派、拳法有没有区别呢?能具体说说吗?”“嗯……有!”“那刘亦菲的功夫呢?”“不错。”只是当回答涉及刘亦菲的问题时,一丝不悦的神情划过她的嘴角。

  吴思远一家四口齐上阵

  自己的影城开业,做老板的吴思远当然要亲力亲为。昨日,他的太太、女儿、女婿一同来渝,阵仗十足。3年前,吴思远在江北北城天街开下UME在重庆的第一家影城时,很多人预言他会亏本,结果3年过去了,该影城已经进入全国影院票房收入前10名,并成为西南地区票房最好的影院。

  吴思远已退居幕后多年,但人脉极广,开业庆典上网罗了周润发、梁朝伟、刘德华、张曼玉、郑秀文、黎明、郭富城、吴彦祖等众多香港一线明星亲自送上祝福。吴太太和吴先生也形影不离,帮老公招待各方嘉宾。而吴先生的女儿早已帮老爸管理华东地区的影院事业,昨天和帅气、高大的夫婿一同亮相,同样令人艳羡。(记者聂晶实习生 刘婧懿)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刘亦菲 | 王中军 |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