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暗黑骑士》现剧照 蝙蝠侠版小丑被杀(组图)

  日前,美国网站IESB曝光多张《蝙蝠侠前传:暗黑骑士》剧照,这批剧照也透露出早前官方未发布过的剧情,希斯-莱杰扮演的反派“小丑”除了那套脏兮兮的紫色西装外,更化身护士,警长,甚至穿上死对头蝙蝠侠的战衣。

小丑也玩COSPLAY,先是护士长造型。

然后是警察制服诱惑。

连自己死对头蝙蝠侠也恶搞一番。

  日前,美国网站IESB曝光多张《蝙蝠侠前传:暗黑骑士》剧照,这批剧照也透露出早前官方未发布过的剧情,希斯-莱杰扮演的反派“小丑”除了那套脏兮兮的紫色西装外,更化身护士,警长,甚至穿上死对头蝙蝠侠的战衣(不过,从最后一张剧照看来,这个蝙蝠侠造型,小丑妆容的尸体极有可能只是小丑用来向蝙蝠侠下战术的牺牲品)。

  在新剧照中,小丑也首度卸下浓妆,还穿上警服,但希斯-莱杰的口裂造型仍看得人心惊。
这批剧照并非官方渠道发布,所以目前其中剧情会否出现在电影中暂时不得而知。

  《蝙蝠侠前传2》将于7月18日在美国上映。主演之一希斯-莱杰今年年初猝死,根据他在片中小丑造型打造的玩具娃娃将在5月起上市,他的家人对此也非常支持。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