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白达人吴佩慈拒晒太阳 几时结婚要看大S(图)

美白达人吴佩慈。

  近日吴佩慈由台湾飞来香港出席某护肤品牌宣传活动。她表示早前因肠胃炎,一直要戒吃油腻和甜的食物,但她并未有消瘦,相反她因为便秘而增了磅,只好按摩小腹。

  谈及她的马来西亚藉男友P先生,吴佩慈表示暂不心急结婚,但她亦为退出娱乐圈作准备,现在努力赚钱。问其男友没有说过养她?她说没有,又说自己很易养,护肤品和衫都有赞助。她一直想35岁才结婚,笑言自己现在几时结婚要看看徐熙媛。因为她的目标是要等大S结婚,小S的老公是她介绍的。

亲自为模特示范。

  她赞大S是个聪明的人,要配得上她的男仔要懂得思考,也不怕被影相。有指大S一直没有男友,她便一直不结婚吗?吴佩慈笑言自己每次有爱情问题都会问她意见,如果对方先结婚,便可告知她结婚是不是好事。

吴佩慈、施念慈、童爱玲

  此外,同场的童爱玲身高达5呎11吋,今日更穿四吋高跟鞋出席,更高人一等。她笑言与老公去街时只会穿波鞋,不过老公也比她高少少,笑言老公不会投诉她穿高跟鞋,只会投诉老婆不够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童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