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蒋雯丽热度继续高升 引领国内最受欢迎女演员

  近日,由搜狐娱乐发起的“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活动启动,此次评选活动采用三大评审团共同评选,分别为媒体评审团、网友评审团以及神秘评审团。作为此次活动有着最为权威话语权的媒体评审团也同时高调亮相,在活动之初便力推最受欢迎女演员,而系数全国电视剧女演员中,演技纯熟的蒋雯丽获此力荐。

  评审团权威推荐 蒋雯丽热度不减

《金婚》中的佟志与文丽
《金婚》中的佟志与文丽

  媒体评审团成员分别来自全国十家主流媒体,通过他们专业的考量、独到的眼光,评出了他们心目中08年春季的最受欢迎电视剧、男女演员以及最佳编剧。作为07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金婚》依旧热度不减,而蒋雯丽在《金婚》中文丽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不但在08年初频频囊获各大电视女演员奖,更把那种成熟的女性气质完美地展现给了全国的观众。

  票选毫无意外 凭借实力脱颖而出

蒋雯丽在《金婚》中的表现震撼了每一个人
蒋雯丽在《金婚》中的表现震撼了每一个人

  此次媒体评审团推荐的理由是:“矫情劲儿浑然天成,老少通杀的国民阿姨。”在最受欢迎女演员的评选中,媒体评委们的意见基本上保持一致,蒋雯丽在《金婚》中的表现震撼了每一个人,除了三张选票被萨日娜、殷桃和于月仙分得,其余全部都投给了文丽的扮演者蒋雯丽,同时在神秘评审团的评选中,蒋雯丽同样引领春季最受欢迎女演员。她以273票,26.53%的支持率高居榜首,可见蒋雯丽在内地电视剧女演员中的地位很难被其他人所撼动。

  角色深入人心 文丽感动全国观众

《金婚》中的感人场面
《金婚》中的感人场面

  每一个看过《金婚》的观众都会被文丽五十年的生活故事所感动。蒋雯丽在片中出色的表演让文丽这个角色鲜活起来,就仿佛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经常见到人一样,那种自然、细腻、生活化的表演将整部影片上升到了一个别人难以启迪的高度。对于这个角色媒体评审团一致认为:她把一个矫情的知识分子放到了真实的生活当中,极其生活化的表演和细节是该剧的成功的重要因素。并且蒋雯丽独有的成熟女性气质不仅能赢得中老年观众的喜爱,就连年轻观众也对她颇有好感,可算作是国内目前难得一见的国民阿姨。

  影响范围广泛 备受各方人士赞扬


  《金婚》是近年来家庭故事题材中少有的佳作之一,蒋雯丽在剧中的表现确定了整部戏的质量,她用一个平凡女人的半生去解读生活的悲欢离合,也通过她对生活、家庭、丈夫以及子女的情感构建起现今社会中标准家庭的楷模。《金婚》成了她继《中国式离婚》之后又一部影响全国的电视剧,同时她特有的魅力和气质也成为众多女性所标榜的对象,而这种成就和高度也让很多圈内艺人所赞赏和敬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文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