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福布斯名人盛典 胡静获最受期待奖(图)

胡静接受奖项
胡静接受奖项

  搜狐娱乐讯 昨晚,《福布斯》中文版第5届中国名人榜在北京正式揭晓。晚17点半一场名人慈善盛典开始,各位来自商界、演艺界、娱乐界的名人先后走上红地毯,并号召人们奉献爱心资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最终当晚慈善拍卖募得善款56.9万元,全部善款都将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之“博爱卫生院”项目。而胡静当晚以高盘发髻、灰色短裙亮相,成为全场关注亮点。

  当主持人张东为她为何会选择如此装扮时,她表示:因为自己常演古装戏,但自己是“新人”不是“古人”,所以要以此形象亮相。而对于参加此次活动,她则说:“很荣幸自己能够作为颁奖嘉宾受到邀请,福布斯是每个人的梦想。”同时,她还笑言:“我今晚要问问《福布斯》的负责人,我什么时候才能够入榜。”

胡静造型很俏丽
胡静造型很俏丽

  福布斯奖项据悉是用科学的评估方法对产业名人前一年的媒体曝光率、对产业贡献的商业价值进行综合排名,但获奖的嘉宾并不一定位居排名榜前列。对于福布斯排名与奖项,不少获奖艺人表示“奖项仅仅是一个认同,并不能代表什么”,而胡静当晚获得的是“最受期待名人奖”,对于这个奖项胡静表示:“这个奖应该是全场时间最长的一个奖,要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大家才能知道结果,但也要感谢主办方对我的鼓励。”

  据悉,胡静正在拍摄张纪中的新戏《兵圣》,而健康、美丽的形象也得到广告商的亲睐一个月连接6个广告,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天后。

相信明年胡静也会在福布斯的排行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