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竞之王》热拍 林申替高中生要WE.Sky签名

《电竞之王》林申
《电竞之王》林申

  以中国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为男主角原型、由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人气小生林申出任男主角,韩国明星米娜,WE.Sky(李晓峰)等联袂出演的国内首部电子竞技题材的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现正在北京郊县热拍中。昨日拍摄的是这部影片中浓墨重彩的重场戏——男女主角林申、米娜进行电子竞技世界冠军争夺赛。

  由于拍摄场地位于北京某中学附近的体育馆内,因此吸引了大批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前来观看。

  在围观的学生中,有不少的同学都是电子竞技比赛爱好者,他们都将WE.Sky(李晓峰)视为心中的偶像,驻足拍摄现场想索取Sky的签名。

几个因上课时间已到、等不到Sky拍摄完毕索取签名的高中生,一步三回头,流露出不舍之情,男主角林申看到这一幕不禁动了恻隐之心,答应“走后门”帮大家向Sky索要签名。在利用剧组布灯的空隙,集众望于一身的林申向搭档Sky说明情况后,一口气帮大家要到了好几份签名,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事后林申表示,看到他们就想起了自己还是小学生时,在北影厂仿清楼每天蹲点守候偶像周星驰的往事。当时周星驰和吴孟达正在那里拍《武状元苏乞儿》,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吴孟达注意到这个每天准点出现在剧组的小粉丝后,也动了恻隐之心,为林申走了后门,介绍他和周星驰相见并合影留念,完成了林申当时的小小心愿。无论在哪个领域大家都有自己的偶像,他像是大家追逐梦想的方向和衡量成功的标尺,无论最终是否能够达到、甚至超越他,能够有机会接近梦想一次,也是一种莫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