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成都商报:电视剧版《集结号》竟像《无间道》

  在洪雅县热拍已久的年度大戏《身份的证明》昨日在拍摄地举行了首次媒体发布会,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携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该剧之前一直被媒体冠以电视版《集结号》的头衔,昨日主创人员表示这部戏的构思早在《集结号》之前,笑言在剧情上其实颇像《无间道》。
据了解,目前该剧拍摄顺利,已拍摄过半,即将转场。

  演员是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等《集结号》主演,故事讲得是瞿皓明(张涵予饰)终其一生证明自己是个共产党员,《身份的证明》一直以来被认为是电视版的《集结号》。在这个故事中,公安局长向德福(李乃文饰)是瞿皓明证明身份的关键人物,向德福是国民党的特务,是这个剧最大的卧底。“向德福在一次伏击战中被抓了,严刑拷打,最后没能坚持住,曾经叛变过,身上有一些污点。所以他最后会对瞿皓明说:“你是用身体背了三十年的身份包袱。我是在心里为自己的身份背了三十年的包袱。”李乃文笑言,“这不是《无间道》嘛,我演得就是刘德华那一角嘛!”

  瞿皓明和谷子地这两个角色免不了要被大家拿来比较,张涵予表示其实两个人物差别很大:“谷子地是战场上的铁血男儿,想哭哭,想笑笑,性格直率。但是瞿皓明就需要掩饰自己,随时随地把所有的锋芒都掩藏起来,说白了这人就得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昨天右手臂裹着绷带出场的罗海琼特别扎眼,她的手十多天前受伤了,现在正在逐步恢复中。罗海琼表示,最开始被诊断为骨裂,张涵予被怀疑是罪魁祸首。“有一场打孩子的戏,我去拦张涵予,他手一甩,直接把我推到桌上趴着了。”不过后来罗海琼的手又被诊断为肌腱发炎,直到现在她也觉得莫名其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瞿皓明 | 李乃文 | 向德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