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后首度入川 谢霆锋为妻儿三地奔波

  前日还在北京出席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打歌首发仪式的谢霆锋,昨晚深夜抵蓉,为今晨在三圣乡举行的某楼盘开盘仪式当剪彩嘉宾。由于这是艳照门后谢霆锋首度入川,自然引得全城媒体倾巢出动前去追捧。记者们原以为谢霆锋此行是从北京来蓉,就在国内到达出口等候多时,但他竟从国际到达出口走了出来。
原来,想念妻儿心切的谢霆锋前日参加完北京的活动后便搭夜班飞机回香港与家人团聚,温存一晚后,昨晚又搭晚班飞机抵达成都,可谓用心良苦。

  低调抵蓉 霆锋不发一言

  昨晚9时40分,记者抵达双流机场后,现场早已“变”成一片红色海洋,来自四川各地、身穿红色T恤的锋迷们聚集在一起,牵着横幅等候着偶像的到来。一位锋迷告诉记者,出于对偶像安全的考虑,锋迷们在来机场前就已做出了明确承诺:不追星,维护现场秩序是关键!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众人在国内大厅几乎望眼欲穿,依旧未能搜寻到谢霆锋的半点身影,几个锋迷开始焦急自问:难道他从北京飞成都的消息有误?果然,前方的锋迷传来准确消息称,谢霆锋是从香港直飞成都,飞机落地时间是晚上10点,一行人这才朝国际到达处转移。

  5分钟后,身穿深灰色外套,戴着黑色墨镜的谢霆锋在助手及两名特卫的保护下从国际出口处走了出来,锋迷们迅速用手拉起一个圈将其包围。许多同机到达的旅客认出了谢霆锋,不由得发出了刺耳尖叫,现场秩序顿时乱了起来,这可急坏了谢霆锋的助手。无论众人怎样叫喊,谢霆锋就是低头不语,整个人看上去也是十分疲惫。随后,他迅速钻进前来迎接的商务车。就在车子即将启动的刹那,先前还一直沉默不语的他才伸出手,对着车窗外的锋迷们比了个“我爱你”的手势。

  牵挂妻儿 霆锋甘当空中飞人

  “艳照门”之后,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的传言随之而来,不过两人并未理会旁人目光,为修补夫妻关系,先是张柏芝带同儿子Lucas飞往泰国探班给谢霆锋惊喜。随后,谢霆锋又在机场大呼张柏芝为老婆,用行动力证两人依旧恩爱。而这次到成都参加活动的前一天,谢霆锋才在北京出席完奥运会活动。据悉,当天活动完后已是傍晚时分,原本以为谢霆锋会在北京住一宿,没想到他为了家人甘当空中飞人,先是于前晚搭乘晚班飞机回到香港陪老婆和孩子,昨晚再从香港搭飞机来到成都,所以才出现了众记者昨晚国内到达大厅接机扑空的一幕。据悉,今日上午,谢霆锋将与范冰冰、郑希怡一道出席某楼盘开盘仪式。据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谢霆锋此次来成都亮相时间不超过一小时,但却有20万轻松进帐,真是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演绎到极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