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圆圆暂不考虑结婚 拍完《南京》准备息影

  昨日下午,影星高圆圆来蓉为某国际顶级首饰品牌进行宣传。为迎合活动氛围,她特意穿了一件低胸吊带晚装,发髻高高挽起,虽然以性感妩媚造型示人,但其清纯面容仍然还是当年那个让无数少男痴狂的“亲嘴女孩”,今年29岁的她已进入适婚年龄,她有意地在该首饰的钻戒专柜驻足停留片刻,记者问她是否有意想买婚戒?她面露羞涩表情说:“我暂时还没考虑结婚,如果有这一天,我也不会自己买,肯定要别人给我买。”

  优质美女也爱地摊货

  当天该首饰品牌举行了一场规模不小的时尚派对,已从T台退役的前中国超级男模崔宗利在前后忙着张罗,许久没公开亮相的他身材明显发福不少,他安排了四名身高近1.8米的美艳女模特现场演示顶级首饰。


  当高圆圆身穿蓝色丝绸晚装出现在现场时,那几位女模的风采立刻显得黯然失色,明眸皓齿的她站在模特中间虽然矮了一大头,但其优质美女的气质聚集了全场所有人目光。该首饰随便一件都动辄上万,但高圆圆表示:“我虽然很喜欢它们,但我也不排斥很廉价的首饰,甚至几十块的地摊货,只要有特色,我都会买来戴,但最关键的一点是,我无法忍受赝品,那种仿冒其他品牌的首饰,我肯定不会戴。

  爱买男式首饰并非为“爱人”

  活动结束,高圆圆在新开张的首饰店里逛了很久,还不时叫店员拿出自己喜欢的首饰试戴,在一个专卖钻戒的柜台前,脸上若有所思,当问起她是不是要开始为终身大事而考虑买婚戒,她脸上带着羞涩笑容说:“我现在还没考虑结婚,我不会自己买钻戒,要买也是先看好,然后再让别人买。”随后,她又在一个男性首饰专柜前停留了很久,这里面摆放着精美的男式项链和戒指,有人问她是不是打算为自己的另一半选件首饰,她说:“不是啊,是我自己想买,我很喜欢买男性首饰来戴,因为我喜欢中性化的东西。”

  拍完《南京,南京》就息影

  高圆圆说自己是很随意的人,她不在乎都快奔三了别人还喊她“亲嘴女孩”,“别人说我清纯那是别人的看法,我平时在生活中其实也挺大大咧咧的,根本不会打扮成像今天这个样子。”今年她主演了陆川的电影《南京,南京》,她表示,自己最开始对这部厚重题材的片子很难进入角色,后来才找到感觉,“拍这片子其实还是比较辛苦,下半年准备给自己放个假,今年不再接其他影视剧了,只演一个中国版的《哈姆雷特》话剧。”据她介绍,《南京,南京》还有一个月就杀青了,但不会参加下月举办的戛纳电影节。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