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还是保持单身灵感较多 不惧冯导调侃

周杰伦

  “杰伦!杰伦!杰伦……”昨(18日)天在夫子庙状元楼的里里外外都挤满了周杰伦的歌迷,到处都是“刚才看到他走进去了,好帅啊!”之类的尖叫声。演出即将在今晚上演,而昨天周杰伦抵宁亮相就已经提前掀起了fans的热情。“刚刚看到好多歌迷,真的很感动,希望明晚不会让他们失望”,黑色嘻哈帽衫、牛仔裤、白色休闲鞋,一身轻松装扮的周杰伦接受记者专访时先是感谢歌迷,尽管对演出内容仍不愿意过多透露,但是他却对南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菊花台、秦淮河他都想亲自去看看。


  去看李宗盛个唱吗?

  可我今晚要去游秦淮河啊

  周杰伦那首《菊花台》很多人都喜欢,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才知道原来真的有菊花台这个地方,而且就在南京,所以记者提到此事他很感兴趣,“以前真的不知道南京真有个地方叫菊花台,我真的特别想去看看,一定可以激发很多灵感,这些灵感对我都是非常宝贵的”。其实对古都南京他感兴趣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当记者提到会不会也以秦淮河为题材写首“中国风”时他就半开玩笑道:“好啊,今晚我就去游览一番”,所以接下来记者问他会不会去看昨晚在南京上演的李宗盛演唱会时他很聪明地答道:“可我今晚要去游秦淮河啊!”本以为是玩笑,可主办方透露,周杰伦真的很想去游秦淮河,但因为歌迷太多,直到昨晚记者截稿前工作人员仍在协调。

  会找个南京女友吗?

  目前还是单身灵感比较多

  蔡依林侯佩岑Hebe、桂纶镁……周杰伦的绯闻女友传得像模像样的就有大把,而和他合作过的数个新人也先后传出大大小小的情事来。昨天当记者以“既然对南京这么有感觉,会不会找个南京女友呢”的问题来婉转询问此事时,小天王很巧妙也很无奈地表示:“哦……目前还是保持单身灵感比较多。”现在对绯闻闭口不提的周杰伦倒是愿意把话题转移到“小孩”身上,“现在还年轻,先把精力放在事业上。等到40岁我就会做个好爸爸了。小孩子一生出来,我就要让他学大提琴、小提琴、钢琴、吉他……在10年或者15年以后,我还有能力的话我们家就可以开个家庭演唱会……”

  介意冯小刚的调侃吗?

  不会,说明他看我的作品了

  《大灌篮》大获全胜,周杰伦毫不掩饰对电影的野心,“以后大概每年拍一部吧,也要给歌迷多一些作品。开始接触电影就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真的让我对拍戏有了兴趣,因为遇对了人所以路走得很顺,说明路走对了”。即使对于他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被冯小刚调侃票房平平他也不介意,“冯导的性格很直,这一点跟我很像,我非常喜欢,至于他的作品我就更是佩服。他的调侃我不会介意,因为他能这样说说明他看了我的作品,这我就很开心了,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希望第二部作品不再被他调侃”。

  会现场看奥运比赛吗?

  想看篮球,可买不到票

  之前周董曾透露想在演唱会上表演抖空竹,昨天他卖了个关子,“会不会表演还没定,因为南京很多内行,我只是练练,还失手过,怕在内行面前丢脸”。他热爱运动是出了名的,不过因为曝出他患有“遗传性僵直性脊椎炎”,所以也有不少歌迷担心他过多参与运动会影响健康,“剧烈运动就不适合,像我很喜欢打球,但现在也很少打,偶尔玩一次”。尽管不敢放开了玩,但奥运会的篮球比赛他还是非常惦记,“奥运会很多项目都想去现场看,最想看的当然还是篮球,可是一直没买到票,估计十有八九是看不成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冯小刚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