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家昌相中两位青歌赛选手 带到香港亲自栽培

  前(17日)晚,第13届央视青歌赛流行唱法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海政文工团代表队的姚贝娜一举夺魁,二炮文工团代表队的曹芙嘉与云南代表队的“香格里拉”组合获得银奖,总政直属代表队的汤子星等人获得铜奖。而台湾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相中的青歌赛选手也随之被人揭晓,原来他就是铜奖获得者汤子星,而姚贝娜也受到了刘家昌的青睐。


  刘家昌:带走两位歌手

  刘家昌认为,这两位选手的嗓子,甚至比许多当红的港台偶像要好。对于姚贝娜,他表示,听了四天她的歌,自己没找出一点错误。这在很多成熟歌手的表演中都很难得。而对于汤子星,他则兴致勃勃地表示,其音色甚至超过张学友

  刘家昌已让助手私下联系两位选手,决定带到香港亲自栽培。刘家昌曾带红过如费玉清等很多港台艺人,如今面对内地歌手他内心胜算有多少?刘家昌笑着对记者表示他只说一句话——“我从不做没把握的事”。

  蔡国庆:选秀只是自行车

  对于前晚的结果,评委蔡国庆表示,这次青歌赛流行唱法举办得正是时机。这两年流行歌手的比赛,基本被选秀占去。事实上,选秀的意义更多在于大众娱乐,不能表现国家的最高水平。而青歌赛流行唱法的比赛则更为专业,技术水平更多。“就像交通工具中有自行车也有小轿车一样,前者普及但后者技术含量更高。”蔡国庆表示,这次比赛再次树立了中国流行唱法的标杆。

  姚贝娜:胜在对歌曲驾驭

  姚贝娜今年是第二次代表海政文工团出赛,她以更成熟的声音和对歌曲的充分驾驭征服了评委,刘家昌在姚贝娜的最后一轮演唱结束后,竟然打出了100的满分。决赛阶段被不少评委看好的“二汤”(汤子星、汤飞)最终冲进了前六,不过,有观众认为,他们也的确代表了本届大赛流行组别男歌手的实力,声线高亢,演绎细腻,但要说美中不足的话,就是阴柔有余,阳刚不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