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可辛顾长卫王小帅聚一堂 盼更多人支持国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海霞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影产业的飞速发展,通过不断增开的电影院而凸显的分外明了。4月18日,星美国际影城在回龙观社区开设又一家五星级标准影城。导演王小帅、陈可辛、顾长卫以及演员徐铮一同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为了感谢始终支持国产电影的星美影城,王小帅还特别将在柏林电影节擒获的“银熊”一同带到回龙观店,与自己的新片《左右》一起与影迷见面。

  位于回龙观商业地带的星美国际影城总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有六个放映影厅,1100个座位,是这片北京城北地区主要商品房开发区域的首家五星级标准影城。为庆贺影城开业,与星美院线有过良好合作关系的王小帅、陈可辛、顾长卫导演以及演员徐铮均莅临捧场。

  王小帅开业庆典上表示,希望星美能继续支持国产电影,“例如我的《左右》和顾长卫的《立春》这种类型的电影都是比较慢热的,不是一两个星期就会有很好的票房,希望院线能继续支持我们。”为了表示对星美回龙观影城开业的祝贺,王小帅还携带柏林电影节荣获的“银熊”前来,并把银熊借给星美展览一周,“说实话电影已经放了,奖也已经拿了,我自己是觉得这事情已经过去了,没有必要再把奖拿出来,但是为了支持国产电影,我什么都愿意做。”

  陈可辛与徐峥也是在现场表示了对于型美影城再看新店的祝贺,徐峥在现场更是表示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我与星美回龙观影城一天生日,我希望我们都能茁壮成长。”

  此外,由于顾长卫的《立春》刚刚上映,各路记者纷纷围绕票房话题询问顾导,顾长卫则表示看到《立春》在各电影院的排期里都拍得挺满,他也很有信心,但是文艺片始终不同于商业片,所以对于票房不能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