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章子怡性感出席时尚活动 透露自己将开电影公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康宁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无论出现在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4月18日,章子怡一袭低胸墨绿色闪亮小礼服出现在798工厂,参加AMINI彩妆登陆国内市场的发布秀。与该品牌有着颇多渊源的章子怡当天也被作为最重要的嘉宾被隆重介绍,而更多人却关注的是章子怡将要联手邓文迪打造“女版梦工厂”的消息。

  对此,章子怡并没有回避回答,而是大方透露自己的确有这样的打算,“有一点这样的想法,因为制作电影还是很艰难的。我在读书的时候,看到好看的小说和故事,我就在想如果我是这个角色会怎样。我也想多找些资金来支持中国电影,这也是一件好事情吧。”

  至于担任制片人后是否意味着从台前走向幕后转型的问题,章子怡则表示自己不是转型,而是想要更多的选择,“我没有转型,我还是要好好拍我的电影,有这样的打算也只是希望能给自己多一点选择和机会,也能给更多人机会。”

  那么自己担当制片人后挑选演员,会用怎样的标准呢?章子怡笑着告诉搜狐娱乐,“我现在还没到挑演员的阶段呢,再说即便要挑选导演和演员,我认为都是要合适角色吧,这是很重要的。”

  当天参加某品牌彩妆登陆国内市场活动的,除了章子怡以外,还有范冰冰、李小璐、林依轮等演艺圈人士,每位到场嘉宾都是盛装出席,尤其是范冰冰的妆容非常艳丽,配上极具设计感的飘逸纱裙,显得格外出挑。

  在当天的秀场上,也有媒体在现场向章子怡询问,对于已经开设自己工作室并也有意走国际路线的范冰冰,是否会有一些经验分享,章子怡面对镜头坦率的表达自己的看法,“现在国内有不同的演员都有机会拍摄好莱坞电影,这是很好的现象,我认为接拍无论哪里的电影,初衷都是要为艺术负责,其他的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