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合唱指定赛 潘嗣敬林雨宣拉小手舍不得放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今晚将播出《合唱指定赛》主题,星光3班16位参赛者将两两一组,合唱演出。男女合唱金童玉女的组合,连评审都感受到甜蜜的滋味!

潘嗣敬与林雨宣合唱时,手握得紧紧,让大家都感受甜蜜氛围。

  来自新加坡的潘嗣敬与林雨宣合唱《somewhere out there》,面对众人羡慕眼光,潘嗣敬不忘称赞台湾的女生都很漂亮,对唱前两人并没有很熟,但过程中默契十足,不时牵手对看,俨然就像小情侣。唱完后,潘嗣敬忘了放开林雨宣的小手,让小胖老师(袁惟仁)好不生气:“那个手可以放喽,潘嗣敬!”

   陈玉婵、王彦博合唱《我不够爱你》,两人同时都感冒,陶子开玩笑说:“你们是练到一半接吻吗?”今年22岁的王彦博,从来没谈过恋爱,小胖老师建议他:“我差不多也是22岁第一次交女朋友,在这边要鼓励王彦博,去谈恋爱的确是会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嗣敬 | 王彦博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