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相思树》央视热播 田朴珺:真心投入并不难

  眼下,29集电视连续剧《相思树》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青年女演员田朴珺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个性独立的人物康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田朴珺向记者谈起了拍摄《相思树》时的难忘经历。

  谈起这个角色,田朴珺坦言:“剧中的康慧虽然是一个70年代出生的女孩,但她身上有着许多80后年轻人的特质,比如她爱憎分明、敢爱敢恨,同时她又很独立,善良。

她不是单一的一张纸,她有优点也有缺点,她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现实生活中很真的女孩儿。其实《相思树》整部片子都有点压抑,会让观众一直被剧中的情节所感染。我希望这个角色可以让观众有些许的放松,看完不会觉得很累。可以说康慧就是《相思树》里的一份甜品吧!”田朴珺表示,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康慧这个人物很多的哭戏。“记得有场戏是我哥哥结婚可新娘跑了,本来没我的戏,是导演突然加进来的,当时我很担心自己演不出这种比较激愤的情绪,不过后来孙周导演很坚定地给我打气,立刻给我了信心。然后我大概沉浸了一分钟,好好体会一下角色,然后就真的哭了出来,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原来我一直觉得哭戏很难演,但后来发现只要真心投入,也并不会很难。”

  在接演《相思树》之前,田朴珺在一家公司任职做顾问,偶尔会出来拍拍自己喜欢的戏。在田朴珺看来,从商也好,演戏也罢,都给她带来了不同的自信。“作为商人,我的信心是可以自己给自己的,比如我赚了钱,就是一种成功,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认可。但是演戏却不同,它需要周围的人给予肯定,会让我有更大的满足感和有成就感,而且演戏最终也是要得到观众的认可。”田朴珺认真地说。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